2006-07-25 11:54:54·笨en…

w-inds这三个大白痴.!!hoho~~.=^_^=

記:在台灣傳來的消息中,就你們一萬張票在短短23分鍾就賣完了,現在還要求加場,你們有甚麼感覺?

龍:(大叫~~~)真的是嚇到我了,我一直不知道我們在台灣有那麼红~~~

慶:那是因為你天天都在鱼缸前面說“好可愛”吧!!!(大笑)

凉:哈哈~~~~(拍手大笑)對對......上次練完舞之後...大家都累半死...這家伙竟然還要我和慶太去他家看魚!!!!

慶:(簡直是狂笑!!!)之後我和凉平看了他一眼,甚麼話都没說就走了..因為真的很累阿!還要我們去他家看魚~~根本不想理他~~~

龍:(很委屈的說)你們都不覺得魚很可愛嗎??那個時候我真的超尴尬,因為所有人都超奇怪的看著我,好象說...都那麼累了還去看魚!!!

慶&凉:哈哈哈~~~~~~(笑個不停)*^__^* (^_^)(^_^) *^__^*

記:那你們現在還是天天練舞嗎?

慶:(還在笑)

龍:(打慶太的胸膛)不要笑了啦!!!人家在問問題~~~~

凉:(拼命忍住笑)

慶:好痛啦!!!

龍:算了,我說...我們現在還是一直練阿,就算因為通告没有時間練...我們回到家還是會練的。

凉:你是在看魚吧!!!

慶:(搭著凉平的肩膀狂笑!!!!)

龍:我没有啦!!

慶:他是在魚的面前跳舞啦!!然後魚會說“這個人好奇怪阿~~~(用奇怪的聲音說話)

凉:(大笑)

龍:你們2个夠了啦~~不要一直在重複這個話題啦!!!

慶&凉:(稍微收歛一點點....不過還在笑)

記:謝謝你們接受訪問。(不好意思說)

龍:你們看啦...人家都不問了啦~~~

但慶太和凉平是一直在笑,所以這次訪問就這樣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