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23:03:17·笨en…

胜利大解放.!

呵呵呵呵呵呵.
现在写好象有点晚了.
不过还是要写.!
终于靠完了中考.开心非常~.

这么说来..也算是毕业了把.
虽然还没有开毕业礼.
不过也算了吧.连毕业照都拿了.
现在也可以说是开始放假了.
所以..

突然觉得有点空虚呢.
突然很想回学校呢.
突然很想再见到大家呢.
突然很想念老师们呢.
真的给阿六说中了.
会想念她呢..
很怀念她上的课哦.
很经典.很正点.
不用写她那边太多的作业.
手有点不习惯了.......
........||||||||||

3年真的很快就过去了.
我对这3年的不舍得.的怀念
胜过对小学那六年.
到了最后阶段.
有时候自己坐在位置上.
会很感慨地环视教室.
想把每个人的样子.都好好记住.

那天.6/14那天..
最后一节课是尹上的.
他让我们自己复习.
一开始我觉得很正常.
但是到了最后几分钟.
她说了几句,才让我发现.
原来他让我们自己复习.不讲课.
是为了克制自己.
她怕自己会哭.但是其实她并不想哭得.
她说今天要笑着走.
她说很多老师都很喜欢我们班.
活跃..聪明..
但是时间总是走得那么快.
一眨眼3年就过去了.
如今我们要离开母校.
离开老师们了..
我们,也即将各分东西.

尹说她会想念我们的,
我们说我们一定会记住她的.

的确.
对于我们来说.
她是我们唯一的老师.
但是对于作为老师的她来说.
每3年,甚至更短的时间.
都会有新学生.
我们无法要求她要把我们一一记住.
她只要,不时地想起,她曾经有过我们这么一帮学生.
就够了.
而我们,一定会记住您的.

毕业礼.阿彭要我表演.
我决定..和妮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