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9:36:18凌芽*

    還是阿桃點 : ))

先點個名吧,看誰不順眼就點他xD(誤)
1.臭柒老婆
2.楽
3.獅
4.啟智
5.糬
6.娃
7.璇
8.寧
9.陸老婆

點名要開始嘍:)
-------------------------------------------------------------------------------------------------------
家庭篇☺

♥你是什麼樣家庭的小孩?(單親、雙親、寄養)
 雙親,可是我過得不好

♥承上,是跟爸爸住還是媽媽住?(不是單親的可跳過)
 跳過跳過 
  
♥有兄弟姐妹嗎?
 壹個北爛弟弟

♥你覺得家庭是幹嘛的?
 我找不到家庭的意義

♥你在家裡快樂嗎?
 從不


朋友篇☺

♥你的寶貝朋友有幾個?
 我手指加腳指都不夠算耶

♥最常和誰出去?
 姊妹們

♥你有多愛你的寶貝朋友們?
 愛到我可以去死

♥覺得他們有什麼令你喜歡的地方?
 就是我喜歡

♥異性朋友多還是同性朋友比較多?
 跟上面一樣

♥承上,有幾個呢?
 還是不夠算

♥你覺得朋友篇題目夠了嗎?
 應該吧


愛情篇☺

♥是黃金單身漢還是甜蜜情侶?
 不是大便單身漢,是黃金!!!

♥初戀在何時?
 還沒有耶

♥初吻在何時?
 國貳,給我媽當保母帶的小孩了

♥你覺得你的男/女朋友夠貼心、夠好嗎?
 就說我沒有了 =  =

♥出生到現在交過幾個?
 我有拾參個老婆,算嗎 ?

♥在愛情裡是蠢蛋還是天才?
 弱智

♥你覺得你是個貼心的情人嗎?
 看看吧

♥推荐一個約會聖地吧
 我無所謂

♥承上,最常去哪個場所約會?
 沒有


個人篇☺

♥世界無敵宇宙超級大名:海綿

♥破肚日:830412

♥星座:牡羊羊羊

♥電話:123456789

♥三圍:沒量過吶

♥長度:164

♥重量:秘密

♥視力:戴眼鏡1.2


學校篇☺

♥學校:淡中

♥班級:814

♥班人數:31

♥老師:陳燕玲

♥校服顏色:綠白

♥中午會有人搶著排隊盛飯嗎?
 不會,我們班很有禮貌

♥有沒有中午吃飯不洗手的?
 很多吧 =  =

♥有白目的人嗎?
 摁

♥有髒鬼嗎?
 小強


作者白目篇☺

♥你想打我對吧?
 還好,我愛你

♥你覺得問三圍會太超過嗎?
 不知道耶

♥點名很讚齁XD?
 讚斃了

♥你覺得我現在有自High的感覺嗎?
 摁

♥如果打到這,突然停電你會怎麼樣?
 罷工不打了

♥我白目嗎?
 一點都不

♥會自創點名的人怎樣?
 我也會

♥要結束了,你會想念我嗎?
 會會會 !!








-THE END-
2008-02-29 20:51:12

而且還是我自創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