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9:19:27: D nnn 香*

辭職 尷尬 事情多


要辭葛職
搞一堆事阿阿阿




一葛禮拜前辭職
後來留惹下來做假日早班
反正雞婆說本來就要找人來做假日班
如果我留就不用找人來
我想說無傷大雅
又更因為想說大家都還在還是捨不得離開
所以留下來
結果該死的後悔後悔後悔後悔的
因為
秀慧姐要走了
護壬要走了
大家都要走了

我是在留幾點的阿 =      =


其實心裡本來就有底大家要走
只是沒想到會這摸快
想說怎樣還是要幾葛月芭我猜
結果勒
媽呀 
該死的快


雖然人家也都很意外



只是
我才剛答應要留下來做假日早班哀
又馬上說要離職是有沒有那摸誇張阿阿阿


本來想說在撐撐看好了
可是
我想還是算喏
早說早解脫 =    =

如果就為惹不好意思而繼續留
我想
最後麻煩的事情多的也只會是自己


所以
早死早超生芭 -    -


又要再次辭職喏





















真逼機
=      =






















我不想再跟雞婆約談阿
煩死喏























別留我了
我要走阿阿阿阿阿阿




















我說的
如果這不做葛了結
我就會藕斷絲連八百年


我才不想自討苦吃呢 =  =


























掰掰
那間店。
2008-03-01 21:54:24

來吧來吧

我在跟你招手呢

我們大社情緣 即將展開

噢齁齁齁:)

版主回應
哈`
是阿

寶貝
等我阿阿阿 =D
2008-03-02 22: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