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0:01:13♣‵ 北机孩 = X

又! 是點單

*|| 你的大名:起智孩
*|| 你的個性:天生喜憨兒
*|| 點你的人是:偷的。
*|| 和他的關係:承上
*|| 她很無厘頭嗎:...
*|| 她哪一點令你欣賞:你白吃麻?
*|| 看到甚麼會聯想她:再問一次你就完了。
*|| 後悔認識他這朋友嗎:給我報上你的名字來!

*|| 你的綽號:孩
*|| 你的生日:03.28...禮物!!
*|| 你的星座:猜阿
*|| 你的血型:這不是重點
*|| 你的小即:請去台長介紹


[ 貳 ] [ 最 愛 題 ★ ] 



*|| 最愛吃:愛吃愛吃的
*|| 最愛喝:愛喝愛喝的
*|| 最愛去的地方:能去就去吧
*|| 最愛的動物:禽獸
*|| 最愛的東西:你是指?
*|| 最愛的事情:袖手旁觀
*|| 最愛的偶像:我的生命不曾出現這種東西
*|| 最愛的節目:有這種節目名稱噢!
*|| 最愛的音樂:聽了不會想殺人的
*|| 最愛的寶貝:蛤?
*|| 最愛的牌子:你是說"招牌"麻?


[ 參 ] [ 麻 吉 題 ★ ] 

以下幾種類型 會讓聯想到哪個寶貝咧 寫下來唄 *|| 



★*|| 可愛型:溫萍萍

*|| 和你的關係是:在他眼裡是冤家。
*|| 她是怎麼樣的人:圓圓的、大隻大隻的
*|| 想對她說:萍萍... 再給我打一下就好!

★*|| 氣質型:一敏

*|| 和你的關係是:噓!不可以說這謀大聲!
*|| 她是怎麼樣的人:腦子裡不知道是裝電腦還是啥、聰明到一個可怕
*|| 想對她說:考卷借我抄!我抄很快的ˇ

★ *|| 正妹型:兔璇

*|| 和你的關係是:蛤?蛤?
*|| 她是怎麼樣的人:呃、呼好呼壞喇
*|| 想對她說:你加油、我支持你。

★ *|| 搞笑型:叫我麻??

*|| 和你的關係是:...這該怎謀說呢...
*|| 他是怎麼樣的人:起智。
*|| 想對他說:你好我很好。


★*|| 敗持型:娘拋純

*|| 和你的關係是:誰要跟他有關係!?
*|| 他是怎麼樣的人:性向不正常的人
*|| 想對他說:欸欸、念雯老師噎!!

[ 伍 ] [ 假 如 題 ★ ]


*|| 假如現在可以讓你忘掉一部分記憶,你會選擇忘掉哪一部分:如何失憶的方法。
*|| 假如現在男朋友要跟你私奔你會:問他要去哪?
*|| 假如朋友跟男朋友同一時間約你出去,你會和誰出去:一起出去。
*|| 假如當街不巧碰見他,你會以哪種方式打招呼:誰?你?
*|| 假如有一筆大數目的錢你會拿來幹嘛:舖床睡
*|| 假如有天你懷孕了,你會怎樣:不要鬧了。快把衣服裡的枕頭拿出來
*|| 假如你和你喜歡的人年齡差距很大你還是會:把身分證的出生日期改一下。
*|| 假如有天電話響了,一通是家人打來的另一通是男友打來的,你會選擇接哪通:哪通是插撥?
*|| 假如有天你終於和自己喜歡的人總算甘願的結婚了,你會怎樣來辦這場結婚典禮:甘願?是哪方原本不甘願我想先問問。


[ 陸 ] [ 其 他 題 ★ ]

*|| 選擇快樂還是愛情:有第三項選擇麻?
*|| 要把握現在的每一刻:要死了!?
*|| 現在過得好嗎:我很好、不必你操心- -

*|| 愛情、友情、家人,你的排序為:大家都是平等的。
*|| 朋友跟愛人誰重要:家人呢?
*|| 承上題,為甚麼這樣認為: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
*|| 覺得婚後男人與婚前男人一定會有差別:廢話!婚前醜到報,結婚後比婚前還慘。
*|| 常常不自覺哼歌唱歌:會走音。
*|| 洗澡會唱歌嗎:噢不,要是拿著連彭頭唱歌,水還沒關的話...
*|| 睡相好看嗎:你說誰?
*|| 會不會明明睡在枕頭上,隔天起床變成睡在腳那頭:你偷拍我!
*|| 討厭親妹/妹.弟.姐.哥:啥?
*|| 覺得遠距離戀愛有結果嗎:要先開花。


【THE END】
請傳給10個人.

1. 看

2. 到

3. 必

4. 拿

5. 這

6. 是

7. 禮

8. 貌

9. 好

10.麻


上一篇:酸梅那偷來的...XD

下一篇:哈 ( ! )

BEAR♥ 2008-02-03 11:30:55

好~~

借你抄XDD

(拿去^^)

『 洨 x 瘋 〝 2008-02-01 11:55:58

可肆這個我填過惹=ㄖ=

我還要拿麻ˊˋ?

版主回應
呃嗯

看你喇-口-
2008-02-01 21: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