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4:28:16♣‵ 北机孩 = X

酸梅那偷來的...XD

(ⓟⓐⓡⓣ 壹) 自我了解篇
壹 /
   (♬) 你的大名是
   (♬) 你要幫我取麻?
貳 /
   (♬) 你的年齡是
   (♬)  12..要13了   
(♬) 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03.28...禮物!

肆 /
   (♬) 你的身高;體重是
   (♬) 矮額、你想幹麻- -說出來嚇死你
伍 /
   (♬) 你的星座;血型是
   (♬)  你到底要幹麻!?ˋˊ
陸 /
   (♬) 你的興趣;專長是
   (♬)  ....游泳是興趣畫畫和打屁肆專長..還有"搞"笑!

柒 /
   (♬) 你的個性;脾氣是
   (♬) 死小孩一枚

捌 /
   (♬) 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空ㄎㄧㄤ拔
玖 /
   (♬) 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不予置評
拾 /
   (♬) 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你說啥?

拾壹 /
   (♬) 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  你問我幹麻??我哪知!?


       (ⓟⓐⓡⓣ 貳) 殺人` 砍人篇
壹 /
   (♬)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請看標題好麻。

貳 /
   (♬)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我的誰?我的誰?! 哈尼阿誰- -

參 /
   (♬) 你們認識多久了
   (♬)  ㄝ...手指數不出來要怎謀半?

肆 /
   (♬)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問這些是要結婚了麻?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哇靠、有夠屌的阿!

陸 /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ˇ他的興趣是
   (♬)   .... .... 你再說一次好麻?

柒 /
   (♬) 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 * 他的長相是
   (♬)  該怎謀說勒... 說"正"又不止...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誰能比我腦殘!?我是丁丁的呢!!((丁丁孩XD
玖 /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有他陪著我都開心芽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林雨淋到哭- -
   (♬) 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你是要逼我殺你麻?

        (ⓟⓐⓡⓣ 參) 可愛小朋友篇
壹 /
   (♬) 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參項)
   (♬)  多摩、多摩和多摩

貳 /
   (♬) 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多摩君
參 /
   (♬) 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因為愛
   (♬) 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我媽叫我時

伍 /
   (♬) 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要看照片麻?

   (♬) 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矮額!被你看到了噢!?
柒 /
   (♬) 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車車ˋ飯飯ˋ糖糖
   (♬)  討厭厭喇!不要這樣說說~
捌 /
   (♬) 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需要幫你榜榜看咩?
玖 /
   (♬) 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  幹麻穿尿布!?我都馬不穿褲子亂跑!
拾 /
   (♬) 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   ...我是被逼的...((淚奔

   (♬) 反之,長大以後呢 ?
   (♬)  我...我....


(ⓟⓐⓡⓣ 肆) 恐怖聯想篇
壹 /
   (♬) 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  大丸子
貳 /
   (♬) 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  張懸拔

   (♬) 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啊飄~"~

   (♬) 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路上噁爛的男女朋友- -
伍 /
   (♬) 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廣告上的那個仁
陸 /
   (♬) 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  黑人、話說黑人吃巧克力會咬到手...
柒 /
   (♬) 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捌納納
捌 /
   (♬) 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誰?
玖 /
   (♬) 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林志祥XD
拾 /
   (♬) 說到神經病 你會想到誰呢
   (♬)  叫我麻?
拾壹 /
   (♬)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太陽? 月亮拔

上一篇:嘎、九九增文

下一篇:又! 是點單

酸梅 2008-01-31 20:52:45

我個性很屌 ?
哈哈哈哈
今天實在太愛哭喏

版主回應
對麻對麻

你才知刀- -
2008-02-01 21:5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