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22:21:40圖南

【點名遊戲】愛的大集合

題外:在網路上找的這張周瑜,帥到爆!超想推倒他的說---(妄想中)


點名遊戲*純愛題目
【點名遊戲】愛的大集合

是可愛的荷點帥氣可愛的我的唷

點名點點名!愛的大集合*點名點點名!愛的大集合*
網路*點名點點名!愛的大集合*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十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喲 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阿,未滿十人者,就違規摟﹞
* 開始 * * * * * * * * * * * * *

寫出填寫的日期吧☞ 5-24(我餓死?乖乖,真不吉利,我今天中午就餓肚子呢)

愛的角色☞ 真三國無雙-周瑜、小喬、尚香、大喬、阿策哥、甄女王、陸正太、凌公雞
      十二國記-廉麟、陽子、尚隆、珠晶、利廣、文姬
     彩雲國-鳳珠、龍蓮、劉輝、醬油

愛的動漫☞ 十二國記、三國無雙算嗎?彩雲國

愛的食物☞ 辣的都好

愛的音樂☞ 順耳者、爵士、國樂(女子十二樂坊跟十二國記的配樂都讚)

愛的地方☞ 我家、電腦前、PS2前、無雙的世界

愛的口頭禪☞ 詭異的東西、好無力、好虛脫

愛的顏色☞ 橘、墨綠、朱紅、藍

愛的偶像☞ 周瑜

愛的節目☞ 稀世珍寶 開運鑑定團(鑑定寶物的那個)、決戰時裝伸展台

愛的書籍☞ 目前的話:三國第一謀將 周瑜、琦君、張曼娟的小說、銀飾珍賞誌

愛的店☞ 多如過江之鯽

愛的畫家☞ 暗榮的吳雙系列、三國系列的美工小組、山田章博、慕夏、柳戠、梁月

愛的作詞人☞ 李清照(這位女士算吧?)、方文山

愛的國家☞ 台灣、一些中國的地方、日本、法國

愛的座右銘☞ 對不起,我長得太帥害你看呆了
       生為周瑜人、死為周瑜鬼
我腐,故我在
愛的髒字☞ 等等!我先關掉消音系統...

愛的習慣☞ 上課打瞌睡、畫圖、回到家打電動、拖稿、搞笑

愛的星座☞ 無特別喜愛的

愛的休閒☞ 打電腦、打電動、畫圖、寫文、寫詩、睡覺、看書、妄想

愛的人☞ 愛我以及我愛的人、台灣

* * *

點人?麻煩,不點啦

上一篇:天啊!又被點了

K.桑 2007-05-29 21:05:42

想砍孔明啊~~哈哈
我對被詩詞的都完全沒輒啊~~(唔!我怎麼好巷沒被過出師表啊!?可能..是大混的太嚴重吧!~ (-____-))

你那出師表的的感想好笑又好慘. 不過孔明還是帥啦!(撲倒~)

圖南 2007-05-28 20:26:24

真的不錯吧?一股想推倒他的衝動,油然而生呀...

孔明阿...唉,我不想推倒他,可我想砍他

出師表真的是不錯,我看了也留下真情的眼淚,可是有必要叫我被第四段嗎?天!整篇看完只有這個感想:臨書涕泣,不知所云。

K.桑 2007-05-27 20:26:26

嗯嗯~你找的那張周瑜還不錯~
不過.我倒是蠻想推倒孔明的...(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