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12:50:56圖南

天啊!又被點了

- - 點 名 規 則 - -

1.傳給10個人

2.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3.被點到一定要寫嘿

------------------------------------

壹﹚ 凱菱

貳﹚ 丫頭
 
參﹚ 甲文

肆﹚ 鳥鳴

伍﹚ 愛惠

陸﹚ 依凡

柒﹚ 雅婷

捌﹚ 德玲

玖﹚ 小雅雅

拾﹚ 阿玫



你覺得(一)如何   我的寶貝(啾)

你覺得(二)如何   愛死她了!我家丫頭

你覺得(三)如何   別拖我去拍大頭貼啦

你覺得(四)如何   死宅男一個

你覺得(五)如何   喜歡運動?

你覺得(六)如何   自稱自己是正妹的大變態

你覺得(七)如何   聽說內心也很變態邪惡?

你覺得(八)如何   乖孩子,乖孩子

你覺得(九)如何   臉超好捏的,明明就是我們的中隊長,看起來卻比我           小

你覺得(十)如何   未來的總大,好同事,好朋友





●外表●



你覺得(一)如何   頭毛為何越剪越短咧?

你覺得(二)如何   完美呀!

你覺得(三)如何   下次見面你不會畫濃妝吧?

你覺得(四)如何   你有用抗屑配方的洗髮精嗎?

你覺得(五)如何   變可愛囉

你覺得(六)如何   五官像外國人呀,可惜到頭髮

你覺得(七)如何   大尺碼麻豆一枚

你覺得(八)如何   呆呆的很可愛,是大魔王唷

你覺得(九)如何   很可愛,臉好棒

你覺得(十)如何   很像小熊熊唷!臉圓圓的眼睛也圓圓的





●戀情●


你覺得(一)如何  聽說還是喜歡陽光型正太?

你覺得(二)如何  她對戀愛沒興趣的

你覺得(三)如何  隨處看,隨處愛,隨緣吧?

你覺得(四)如何  御姊、蘿莉隨你挑,真人...唉!去買洗髮精吧! 

你覺得(五)如何  他們學校的男生很稀有呢...

你覺得(六)如何  2-7班的帥學長不是夢,你把到了記得幫我跟他要照          片

你覺得(七)如何  嗯嗯,這是個好問題,我也想知道

你覺得(八)如何  讀書比較重要吧?

你覺得(九)如何  不清楚咧,不敢問

你覺得(十)如何  沒問到這種問題的說




* * *

我決定點墮落大了,請過來跟我要題目

不點您對不起我自己呀!
圖南 2007-05-09 23:09:14

甲文也點我?叫她去撞豆腐啦---

點來點去就她點我最多(狂笑)

/ 芰。 2007-05-09 18:44:25

我以為你是寫甲文點你的嘛~~

圖南 2007-05-09 17:02:22

啥咪?就是你點我的呀

不用重寫?那我白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