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19:05:02[ 鬼子 ]

你真的有必要這樣嗎?!

你確定你真的有必要這樣嗎?!

你確定只為了那件事情就這樣子躲我嗎?!

老實說.....
其實......
那天你跟我講完後
我的確很難過
也很傷心
但.....
我心想說
你竟然已經決定了
我也沒辦法改變你的想法了

但....我真的想不通

為什麼?
為什麼?

老實說....
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通

但是.....
我真的覺得你沒有必要躲我

我知道我那天口氣是兇了點
但.....
那天我真的很煩

想說你怎麼沒有提早跟我說呢?

可是....
老實說
我以點也都沒有怪你沒我同寢

但是....
我真的覺得你沒有必要躲我

我拜託你好嗎?
步要在躲我了
你在躲我
我真的會很難過的

我的不懂為什麼你味了那件事情就躲我呢?

那我悶之前的到底對你來說算什麼呢?
難道我對你我只是一個過客
還是.....
我對你我只是一個陌生的路人呢?

我真的不懂?

如果....
你真的還要繼續躲我的話....
那我也只能順著你的意思了

但.....
請你永遠記的我很珍惜之前我悶兩相處的日子的
我真的把你當我的老婆
所以......

如果....
你真的不珍惜我悶以前的日子
那....
我也只能順著你的意思了

如果....
你真的還要繼續躲我的話.....
那我也會忘記我悶之前的回憶的
你放心好了



那天的事情我早已不在意了
也忘記了

Bye~

BY橘子^








上一篇:真的很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