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2 17:11:04作文老師

印象中最美的地方

                                 印象中最美的地方                            陳君瑋

  背著書包,慢慢的走向一個通往地下室的樓梯,有一扇門開得大大的正在迎接著我。那是我印象中最美的地方-愛克森安親班。

  也許很多人會認為「安親班」一點都不美,會認為說安親班就像地獄,進去了,就要經過許多嚴刑拷打才能出來。可是對我而言,一個位於地下室的小空間,卻帶給了我不一樣的童年回憶……

  在這個小空間內有四間小教室,這幾間教室是以年級來分的,每間教室都有藍色帶有抽屜的桌子、黑色帶有海棉坐墊的椅子,白色長方形的白板,米色的牆壁和藍色的門,還有師生們的談笑聲……,這真的像地獄嗎 ?我反而覺得像天堂,給人一種溫馨、愉悅的感覺。

在我五、六年級時,你只要站在安親班的大門前,就可以感受到我們這班的熱情,老師雖然會用棍子打人,但她們也會陪我們玩、陪我們聊天,我們師生之間好像不再有地位之差,不再有年齡之差一樣。

  現在我已畢業了,我突然覺得我之前是多麼愚蠢,一直想離開那裡,不懂好好珍惜當時的快樂,而如今想回去也回不去了,那扇開得大大的門也不像以往那樣迎接我,不過,有時還是會有那時和大家玩鬧的畫面浮現在眼前,那是如此的溫馨、愉悅,真想再次背起書包,慢慢的走向一個通往地下室的樓梯,進入我印象中最美的地方-愛克森安親班。

上一篇:習慣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