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2 16:57:18作文老師

習慣與我

                                                  習慣與我                        張馨

  習慣是每個人都有的,而習慣的定義是:經過長時間養成的生活方式,而習慣有好也又壞,好的習慣會讓別人對自己的印象是好的;而不好的習慣會讓別人對自己印象是,不要和他當朋友,所以自己的習慣也會影響到自己交朋友的情況。

  我的習慣是:上廁所都要有人陪我進去,而且不管裡面的空間多小,都要陪我進去,不然我就不上,我想我起初的原因是:外面的廁所都很髒,所以需要別人陪我進去,這樣我才敢上,要不然就會覺得非常的不舒服,然而就不敢繼續上。

  我的習慣讓我覺得比較有安全感,卻帶給我身邊的人很困擾,因為他們要放下自己手邊的工作,先將我的問題解決,所以他們本來可以很快的去做完自己的事,卻變得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做完。

上一篇:爭與讓

下一篇:印象中最美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