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15:19:44 中山 310

我的未來不是夢-林汎妤





未來對我們而言是無限長的一個名詞,
對於我們國中生的階段,談到未來這兩個字,
談到未來這兩個字,其實說離我們這遙遠還是離我們近呢?
每個人看法各不同,每個人都有夢想,擁有一個夢想很簡單,
困難的是要麼去實現才是最重要的!
從以前到現在,國三了,好像該決定以後的出路了,
我想當各會計師,我喜歡數學!
看看現在的自己,和以前的志向差得誇張!
想當年,我的夢想和志向是當個受歡迎的藝人,
現在如果是以會計和藝人來讓我選擇,
我寧願選擇當個踏踏實實的會計師,
就好比麵包與愛情選擇麵包的例子!
實際最重要,所以說人要成功真的很不容易,!
頓時真的很敬佩那些成功的偉人,
當然老師也不例外,
上帝給每個人都很公平,
只是要看自己有沒有耐心、恆心和意志力來堅持自己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