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2:34:56 中山 310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我一定要成功


     再這一個科技發達的時代,人們紓解壓力的管道包羅萬象,
 
   既有趣味,佑附有刺激的痛快滋味......,

   但對於僅是個國中生的我而言,看電視,是在好不過的選擇,

     若談到電視節目,那莫過於是那八點檔的「我一定要成功」!

   是,你沒看錯,別以為只有老人家喜歡看這一種電視節目,

   我也很喜歡。

   這節目,很真實,劇情甚至是日常生活也可以碰得到,

   節目的主旨告訴我們:人的夢想不應該只是夢想,

   朝著夢想前進,相信自己會「成功」,面對眼前的種種挑戰而不畏懼,

   即使是小小的洗頭妹,也可以成為大公司的首席彩妝師。

     我深愛這節目,家人也許不無影響吧?

   奶奶總是喜歡在這節目結束以後告訴我許多做人處事的大道理,
 
   並和我探討許許多多的為什麼。

   每當我感到無助的時候,看到劇中的人那麼辛苦的再為理想奮鬥,

   他們的和水,竟成了助我重然鬥志的動力以及那純樸的簡單,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讓我更懂得珍惜我身邊的所有人......。

     繁忙之際,偶爾看看電視,抒發自己的情感,即使平凡,

   但卻是最好的選擇。畢竟,它讓我們學到,

   人會因為夢想雸偉大,給自己多一點信心很重要!

   確實的去做每一件事,不投機取巧,腳踏實地,

   更重要的一點是,「我一定要成功」這節目讓我學到了一個道理:

   原來會永遠支持自己,並給予最溫暖的關懷的,
 
   不是朋友,而是家人。




            本篇文章為本班 四號 余懿琳同學的模擬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