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2:29:28 中山 310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哆拉A夢

  我喜歡的電視節目是一個淺顯易懂,可以全家大小觀看的節目。

  這個節目有些是劇場版,有的是普通版的。

  我最喜歡的就是哆啦Α夢。節目雖然都會重複,

  而且一天只演三十分鐘,只有星期一到星期五有演,

  所以看一部劇場版就要看五天。

  我最喜歡的原因是因為時間剛好,又可以放鬆心情。

  每天回家都趕快寫功課,就可以看電視了,除非月考要到了。

  我很喜歡這個節目,這個節目幫了很多忙,

  可以學到很多知識和如何運用頭腦來想辦法解決問題。

  例如多拉Α夢,雖然有百寶袋,但有時候也是會想辦法幫助別人的。

  我看了很多年了,連日文歌都不用看就會,但唱得不太好聽,

  它的特色我覺得很多,有時候大雄都會和哆啦Α夢借道具,

  反而是得到不好的下場,因為他都拿來惡作劇,

  這也告訴我們惡作劇反而得不到好下場。

  每次看完這個節目,我都會想到,我不可以這樣做,

  應該要怎樣去面對這些事情。

  看這樣的節目我覺得可以學習到如何去做每件事,

  不要把同樣每次對你好的人當作護具,要自己去解決這些問題,

  不要每次都把別人拖下水。做錯事就要去解決,不可一拖再拖。

  哆啦Α夢雖然只是一個卡通,但以上敘述都是最好的。

            本篇文章為本班 7號 林奕伶同學的模擬考作文
陳映霖 2009-02-06 13:41:10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