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19:09:09 CHILD

 狠心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那麼壞

 爲什麼忍心傷害一個為你付出一年的女人

 我不知道爲什麼你放的下

 爲什麼傷人的話你連過濾都沒有就脫口而出

 爲什麼那女人死心踏地的愛你

 換來的是

 變心 不愛了 都是理由 都是藉口

 我的男朋友

 他告訴我 他要我知道

 你只是不要那女人愛你 不要那女人思念你

 你只是想一次傷她透徹

 一點也不心軟 

 你好壞 你好狠

 你輕浮的態度

 說穿了

 重朋友就不要交女朋友

 愛的要死要活的永遠是我們這些傻女人

 傻的要死

 換來的

 只是你們一句敷衍的我愛你



 你真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