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9:01:39 CHILD

 我只是很愛你

 就是因為我們一直都斷斷續續的聯絡

 靠著這份堅持才有現在

 只不過 以後會怎樣 我也不知道




 如果兩個人之間  其中有人不想經營了

 不想繼續了 厭倦了

 而在極力試著挽回下

 還是無力改變什麼  那做什麼都沒有用

 我是在乎的 
 
 但是我不要那種  好像感情是我一個人的那種感覺




 承諾那種東西  我是怎樣也說不出口

 誰說一定要有山盟海誓 才能證明彼此存在

 才能抓住對方的心  

 簡單而快樂  會好過一切沉重而無法擔當的感情好

 有付出才有感動

 就好比

 我很愛你  可是我不一定要急著每次感覺到就要說出口

 我只是很愛你

 因為太愛你  才會不安你的冷淡

 可是又不想顯得自己既幼稚又不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