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23:52:52阿雞 .

外星人也過生日

今天阿嬤生日吶

咩咩說要整她 驢子一大早就跑來跟我講

說要先讓她飛上天堂再下到地獄

一開始計畫好說

要故意不理她 然後故意讓她不爽我們

體育課再把她推到水坑裡 

驢子買飲料潑到他身上

叫她去洗頭 把她搞的全身濕

在跟她說生日快樂

我們還用罰寫紙寫給阿嬤火星文

因為阿嬤說他討厭有人用火星文還不加標點

 

 

結果中午

怡靜姐本來要當先發黑臉

可是都跟阿嬤吵不起來 然後咩咩就假裝喝水跌倒

噴到阿嬤身上 阿嬤也沒生氣 超會演的咩咩

 

吃飯我還坐在阿嬤的腳上吃

大白一直說很色

 

午休管秩序聯合河馬

就是要讓阿嬤不爽

河馬一直跟阿嬤唱反調

 

睡覺起來再讓阿嬤全身濕一次

這次阿嬤哭了 因為很過分

我跟驢子都超想衝過去抱她跟她說對不起

然後我們又把她用笑

 

體育課

咩咩裝失智老人 

上次拉D賽把阿嬤跟怡靜姐用到水坑裡

我們要在玩一次

然後一直推她 阿嬤整個發飆

任務失敗

回教室的路上還一直被阿花他們潑水

又不是整我 -/-

 

回到教室

因為還有半節課 阿嬤現在是不爽狀態

我就跟體育老師借講台

老師很阿撒力的答應我們

咩咩就說  黃馨誼 你給我滾上來

阿嬤不上台

咩咩下去又潑她水 阿嬤哭了

因為國文課本上的筆記整個濕掉

老公在黑板上寫 阿嬤 祝你生日快樂

然後大家一直去拉阿嬤

我跟猴猴還有咩咩跟驢子在台上

把阿嬤抓上台 眼睛還在泛淚

把紙條跟罰寫紙給阿嬤

罰寫紙的內容還在台上唸出來呦

聯合全班唱生日快樂歌給阿嬤

有沒有感動到 這個生日要讓你很難忘

 

 

 

誰說地球人會忘記外星人呢?

一直一直你都很重要

不管是以後 現在 還是將來 你都不可以少

要開心 知不知道?

我們大家都很愛你的!

 

 

 

 

 

 

阿嬤:

  

      生日大快樂

 

 

 

 

我還要說 熊先生

一整天在搞不清楚狀況中

還不爽我們用阿嬤 他整個很挺阿嬤

有義氣!

可是笑死我了

上一篇:隔宿-/-

下一篇:倒數第365天

雪雪 ★‵ 2009-04-21 19:30:51

親愛淂
留一個

ET 2009-04-19 20:07:26

我心裡還在想怎麼會有這麼xx的人
沒想到我被整了
一開始發現 還蠻傻眼的 不過很感動

說那麼多幹麻呢
接受我的告白就好了嘛
這樣我always很開心

好啦 不鬧你了
(不害你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