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9:34:13..

艷遇   個屁= =

今天跟姐跟丸出門黑 


  我們去看撕裂人>< 噁到不行 劇情頗爛


我差一點遲到的說 然後我們到火車站之後


我就說我要吃那個我要吃那個   豬


然後買了一堆阿 都叫姐姐拿  哈哈!


  就到了然後看電影恩.........


在坐公車要到堀江的時候阿 公車上看到優妹(不是重點)


  後面就有一群男生 好像沒去過堀江一樣


 一個戴眼鏡的就問我說 堀江在哪 ?? 我要怎麼解釋阿


現在在公車上a 然後我就說 就公車會到阿 等等就知道在哪了


 然後裡面就一個眼睛很大的跟我對看了一下


還不小心踩到他的腳  他一直笑


            然後丸說他蠻帥的


是沒有煞到我拉  我下車的時候就跟他們說堀江到拉!


他們就跟著我們下車  之後又在原宿遇到他們然後又跟同一個人對到眼


 然後我們就慢慢逛 又看到他們在a+1外面 我在旁邊買小可愛


看到他們進去a+1之後我們也跟著進去 到了2樓又遇到一次


  後來那個戴眼鏡的就說他們a 我跟丸跟姐就去看瞎咪燃燒襪


他們就走過來我看一下又跟同一個人對到眼 


   到樓下又看到他們 我再付錢的時候要姐說話

一轉過去又是他來付錢 我就嚇到然後他就一直笑


          之後就沒有在遇到了


我跟丸還一直說艷遇如果還遇到的話就叫姐去要電話


  結果就沒有在遇到了  ><  哈哈!


今天看到一個超像他的人 我整個跳起來了 我不知道為啥


  可能心情跟丸差不多  今天丸把她的內心想法表現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