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04:09:04安安

飛 嗎?

你放過風箏嗎? 你會為了它的高飛而開心的驚叫嗎?

你擁抱過風箏嗎? 有沒有感受過它那不令人親近的骨架?

有沒有,為了不讓別人搶奪而將它緊擁,卻聽見那肢解的聲響?


曾經屬於我的那只風箏飛得好高好遠,我還是看得見它。

為什麼? 只是因為,曾經擁抱的真心不會那麼輕易的被遺忘。

不用回頭找尋,提起他,那臉龐...早已烙印在心上。


記得嗎? 那個下著雨的晚上,心靈相依的緊緊擁抱到天亮。

所以了,人群中再也不會忘記的,是我曾依賴的臂膀。


可是怎麼會看見那高飛的風箏搖搖欲墜...?

想快速的衝上前,卻像夸父追日,路途遙遠。

我捧得著它嗎? 他還需要我幫助他重新高飛嗎?

亦或是,這只是他練習飛翔的一個把戲罷了?


停下腳步,突然不知是不是該往前了。

倘若再次替你繫上線,再次交你怎麼飛,

你,會否珍惜?

是誰教會你飛翔,是誰總在低處對你遙遙守護不忘。

早已經選擇了原諒,只是你,學得會緊握嗎?


我是忘了開店擺鋪的算命師,看見了因果輪迴,心疼了你。

你學得懂教訓嗎? 

僵在一連串的墜落裡,我真的很想救你。

只是,真的。

我怕。

怕飛上天的你,看見了雲朵的美麗。

我,又將再次被放棄。

當你在次飛高飛穩時,

也許,


你,又將把我忘記。


終於,我還是走到了水晶球預言的地點。

等待著風箏的墜落,我知道,我會拾起它。

因為不忍看著它,將在下一秒被人潮踐踏。

你想再展翅飛嗎?




我,在等,


下一個天亮。

過ㄑ式 2008-05-28 00:04:02

的確 我想 但在我想之前我會先學會一件事,
它叫做&quot珍惜&quot

DearSx庭 2008-05-27 23:00:19

我可以陪你無數個天亮,不要你要一直陪我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