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2 23:59:09要努力做自己

倒數的日子

人生的十字路口有很多選擇..而我做出了決定

那就是回家..回到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問我為什麼回去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待在台中的最後幾天也真的讓我看到了很多事

也讓我更堅持所做出的決定,,因為..所得到的不是同等的

回報..對待..只是一直感到我的事情永遠是擺在你最後的

位置..跟你說的事..更不可能幫我解決..真的讓我太失望

了..待在台中跟回家..我寜願回家..

距離讓彼此看的更清楚..也讓我更清楚以後的路該怎

麼走..現在才知道..離開並不是無路可走..而且更海闊天空

忍不住多看在台中的月色..四年的時間過的很快樂..台中真好.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