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7:23:17┌₡夏季悠風₡┐

過程紀錄

早上醒著...看著手機(現在是6點半)

忘著窗外...是滿天烏雲,看來今天又得下雨了..

想說要去換運動服的時候,卻忘記自己已經畢業了..

總是以為每天早上就是穿著學校的衣服,騎著腳踏車..騎過同樣的馬路

停在同樣的紅綠燈、望著遠方的晨曦,走過門口..總是會看見阿賴巡視

後門的街道有我們班在掃落下的樹葉

每當到教室,總是會聽到同學們跟我說早安,我也開心的跟他們回應..

也看見他們吃著阿飄準備的早餐,他們的談笑..玩撲克牌的休閒..讀書的氣氛

只能說那種氣氛是獨特的,唯有我們班才有的氣息

不忘代課老師喜歡演講的內容

他們的幽默真的很喜歡,可惜的事..自己總是沒感覺,想笑卻笑不起來

是自己笑點太高還是對這種幽默完全沒搞頭?

好像每次他們在搞笑的時候...我也只是會心一笑不然面無表情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不能配合他們,給他們的回應只是冷淡

自己也不願意..為什麼會是這樣的我

不過這幾年的經驗也讓我感受到許多的照顧和啟發

阿楏_小小的眼睛隱藏著喜悅的眼神,也是我見過心胸最寬廣的男生

阿越_雖然自稱是妹子,不過還是認為你是最富正義感的主謀

邱柏_有如空心麵的頭,裡面充滿了怪點子,謝謝你的經驗讓我學習不少

大徬_挾帶有如父愛的笑容,跟你相處總是有著溫暖

阿谿_獨特的眼神,你說的話還有經驗,認為你很有內涵、卻也夾帶無形的憂鬱

小黃_認真的模樣,那種眼神比任何人都銳利..只是他在high時卻讓人感到震撼

糖糖_是我嚐過是嗆辣口味的糖果,不過也是大家心中的寶貝

平平_好吧..我姐說你長的很漂亮~不過你一是一位最漂亮的楊貴妃=@=”

還有妍妍、貓、珈樺等...打不完哩= =”



這些都只能變成回憶...在我的歷史填上美好的紀錄

那一頁的過程...又將老去了3年




因為有你們.......9-27才有美好的end

上一篇:過程/失控

大平正妹 2007-07-26 20:15:47

你.......
怎麼看都像在損我?

機車耶

£點點£ 2007-06-18 20:31:32

我不介意去開房間@@
(謎聲:這人瘋了..別管他..)

2007-06-18 13:38:28

我好想你唷!!
阿熊~~
哈哈,已經是第五天了
第五天沒看到你們
以後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跟我一起玩...
阿熊=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