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0:22:50┌₡夏季悠風₡┐

新的旅程 _thx

今天已經畢業了... 時間的速度總是讓人驚訝

如果不去算時間 覺得這一生過的好快

很多過程其實不用打文章~只要讓我們擁有這些回憶就好了

今天畢業..一直讓我聯想好多以後

以後 每個人都會是很有成就的人物

在學校也跟大家學習了很多,我也很開心這裡的同學都很開朗

每件事情總是把想說的話直接表達出來,雖然有時說的話會比較直接

不過至少可以讓我知道明確的理由,也不必經過美化

自己心中的話自然的說出來也不錯~也很開心這裡的人都是真誠的朋友

雖然自己總是把許多話悶在心理...但也沒有怨言,悲傷的事情就讓自己

當垃圾筒消化吧,我對自己還蠻樂觀的

現在畢業~..我們班的心一直都會聯繫在一塊 ,以後我們可以在約出來玩

雖然從明天開始就不用去學校上學,曾經教過我們的科任老師也有些不捨..

不過遲早會分開是必然的結果,只要能夠解脫考試的日子 也算是不錯的解放

在學校吃中餐總是產生熱鬧的氣氛 ,下課當然是不用說囉~整個就是high

在同學的身邊讓我學習很多優點...不知道該說什麼,心中一直抱著感謝

感謝代課的科技老師,也感謝曾經叫我們的理化老師,更感謝徐老師和洪老師

一直細心的教導我們~^ ^ 當然我也想跟你們這群朋友說聲謝謝 在講台都

沒把自己心裡的話講出來,可能太緊張了= =a就用文章表達謝意吧


既然已經在人生中劃下逗號~逗號前的大段過程會永遠記在我的心中

就...很愛9-27嘛 =////=




那時候的我 ....將在踏上新的旅程
2007-06-14 10:18:04

=3=好啦...我承認最後有點變壞~
不過壞的還蠻幼稚的~只能說大家相處在一起很像童年XD

£點點£ 2007-06-14 10:15:17

學習很多~?
恩!!
阿熊被我們帶壞就是最好的證明~
(謎聲:我們?我看只有你吧!!ˋˊ)
所以阿熊!
我今天幫你立志向
就是→藝術很強的黑道老大→熊大哥~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