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18:28:15┌₡夏季悠風₡┐

^^運動會ending

今天..真的讓我覺得每班都很了不起

不只我們班,別班也為自己的班級拼命的比賽

即使自己的狀況還是不好,還是會忍痛繼續去比

我們班的小黃一整個早上幾乎一直比,休息不到半小時就得繼續下一場

也許是運動家的意志力,可以撐到大隊對我來說很了不起了

邱柏的腿總是讓我們擔心還可不可以筆400接

不過最後也是原班人馬去比賽~之前的努力一次全激發出來

最後..400接第三名

果然23班一直是第一名,他們真的很強...我也是最近才知道

也是這一次運動會才了解別班還有很多黑馬

女生的400接跟單人幾乎是前3名

漸漸的..不知道用什麼形容詞表示


因為你們真的好厲害~

但是這次的大隊..讓我覺得很難過

我想..不用我講各位也應該知道了吧

26...一直是我們夢寐競爭的對象。

可是在預賽..原本是第ㄧ,可是因為犯規結果棄權..

整個人幾乎是愣住,26班的學生都哭的很難過

我也跟著他們的心情難過起來...果然令他們覺得很可惜


我們這麼拼命..每天早上練習跑步

也因為早上練習跑步遲到的事情還被老師罵..

這麼拼命

這麼努力

每天睡不到5小時,一直晚睡早起

為了什麼...就是為了等待運動會那天跟26一起決賽

最後...這一切的努力也白費了

除了26..其他的班級我也認為沒什麼意義了

其實,我們班也為了你們拼上全部的力氣幫你們一起爭取

即使27第一..可是你們才是真正的NO.1

因為我們最快的秒速還比不上你們班

26跟27真的都是最強的




^^往後我們感情會更好吧

最後..

我們的運動會已經完結哩!

上一篇:總該面對..還有明天

下一篇:阿越/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