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2:04:58╰☆ぷ←小呆しov&

◤☆~愛情是苦澀還是甜蜜?♥★◢

跟你在一起~

也已經14個月又1天了

也就是1年又1個月又1天了~

我也為了你~掉過好多眼淚~

你也為了我~掉過好多次淚~




是我!害你哭!!

是你!讓我哭!!




彼此的傷害對方!

卻又彼此的原諒對方!

這就是我們的愛情嗎?




想想去年的暑假!

甜蜜!!增加了許多!!

吵架!!也許有~但是~少之又少~~

想想今年的時光

吵架!!增爆了許多!!

甜蜜!!被吵架壓過去!!




甜蜜時光總是短暫!

歡笑時光總是瞬間!

吵架時光總是在身!

責備時光總是記住!





我愛你!你愛我!!

互相彼此體貼!

互相彼此原諒!

互相彼此相愛!




我愛你~永遠!!

就算分手!我們也是永遠的好朋友!

再也沒有比自己更了解自己的好朋友!

我愛你~永遠!!

就算分手!我們見面!我還是會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如果~這一切!都不會分手~不知道!該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