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1:50:15╰☆ぷ←小呆しov&

◤☆~畢業後的第4天♥★◢

今天...是畢業後的第4天~~

也才不見老公2天而已~

因為老公星期天有來我家玩~

才兩天沒看到他...

我就超級想他~~
昨天晚上打給他時....


我聽到他的聲音...


我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


只跟他說了一句:「老公!我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而已!」


就這樣~說完~我的眼淚...不知道為什麼

慢慢的流下來~~

是感動的淚嗎?還是思念的淚?

聽到後~卻流淚~~

是我太想他了嗎?

老公!!我超級想你的~你呢?

你想我嗎??

我好希望你不要跟XXX和XXX聊天唷!!

我好希望你聊天的對象是我~

我真的好想你喔!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見你一面!!

一面就好了!!真的只要一面~

我好想看看你!!

只要一眼~~

我真的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