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18:36:33ღ﹏桃桃 嘎~★

甜蜜的微笑( 9 )- 幫助˙˙˙

今天到了學校˙˙˙

哎~ 又是個無奈的日子了

班導:[ 今天呢 ~ 有個轉學生轉來了 我們請她來自我介紹 ]

我才在想 怎嚜這麼多人轉來我們班唷

我剛想完˙˙˙

有個女生走進來

女:[ 大家好,我叫高町歌,以後就叫我小歌吧! 請大家多多指教 ]

哇!好漂亮唷˙˙˙

她微笑的樣子可愛極了

看到其他男同學都迷死了

我也都快加入他們的戰局了呢!

但是˙˙˙姓高町˙˙˙嗯˙˙˙是我想太多了吧!

當我正在想時,小歌˙˙˙她對我微笑 ?

班導:[ 嗯˙˙˙你就坐在月島同學前面好了! ]

她走到我前面,說:[ 以後請多多指教囉!小璃 ]( 微笑 )

我:[ ㄜ˙˙˙ㄜ˙˙˙你好呀~小歌 ]( 尷尬的笑 )

哇 ~ 真的是越看越漂亮耶 ~

我搖搖頭想:等等!她為什麼知道我的名子?難道˙˙˙

下課了 我還在想剛剛的問題 小歌就叫住我

小歌:[ 小璃 ~ 我有話要跟你說,你跟我到頂樓一下! ]( 微笑 )


我:[ 我˙˙˙喔˙˙˙ ]

我跟他到了頂樓

小歌:[ 你現在還不知道我是誰吧? ]( 微笑 )

我:[ 恩˙˙˙ ]

小歌:[ 我是奈奈的妹妹! ]

蝦米呀˙˙˙˙?小歌竟然是奈奈的妹妹 = - =

我下的後退幾步

我:[ 你˙˙˙你竟然是奈奈的妹妹! ]( 差點昏倒 )

小歌:[ 恩˙˙˙我是奈奈的妹妹,但是你不用怕,我是來幫你的 ]

我:[ 幫˙˙˙幫我?為什麼? ]( 嚇到 )

小歌:[ 因為姊姊她從小就受到我爸媽的寵愛,他沒有得不到的東西! ]

小歌:[ 而且姊姊的脾氣很暴躁,我怕她會傷害妳,所以我來幫你! ]

小歌一講完 千尋馬上跑過來 站到我前面

千尋:[ 小歌˙˙˙你想對小璃怎樣? ]

我站到千尋面前

我:[ 小歌他沒有惡意,他是來幫我的! ]

千尋:[ 幫你˙˙˙怎嚜幫? ]( 不滿 )

我沒有回覆他

小歌:[ 奈奈他現在讀二年1班就在我們隔壁 ]

我:[ 呼 ~ 好險呀 ~ 沒跟她同班! ]

我:[ 不過˙˙˙卸卸你來幫我!小歌˙˙˙ ]( 微笑 )

小歌:[ 小璃˙˙˙ ]

我:[ 什麼事? ]

小歌:[ 我現在才發覺你好可愛唷! ]( 微笑 )

千尋:[ 你現在才知道呀! ]( 炫耀 )

我:[ 風真千尋,你不要亂說,我跟小歌還差的遠呢! ]( 害羞 )

千尋:[ 哈哈~你臉紅了,這樣的你也好可愛唷~ ]

媽呀~ 我的臉更紅了

我:[ 你給我站住,不要跑~ ]( 生氣 )

千尋:[ 哈哈~來追我呀~ ]( 拍屁股 )

我:[ 被我抓到你就完了 ]( 生氣 )

不過˙˙˙

我還是要卸卸小歌

卸卸你˙˙˙來幫我








續集˙˙˙˙˙

姓名:高町歌

小名:小歌

( 是奈奈的妹妹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