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18:50:23ღ﹏桃桃 嘎~★

甜蜜的微笑( 8 ) - 衝突

今天我一到教室

千尋:[ ㄟ~小璃,你...有手機嗎? ]

我:[ 恩...有呀! ]

那件接吻事件我裝做沒有發生

很自然的回答

不想讓他們起懷疑

千尋:[ 那...號碼給我! ]

我:[ 恩...你跟我到頂樓一下,我有話要跟你說 ] ( 微笑 )

千尋:[ 恩,好呀~ ]

我就跟千尋到了頂樓

我:[ 你要我手機號碼幹麻? ] ( 怒 )

千尋:[ 我只想要多多了解你呀~拜託 ] ( 撒嬌 )

我:[ 你都已經吻我了,你還想要怎樣? ]

拜託~這是我的初吻耶

就這樣被他搶走了 T - T

千尋:[ 小璃,我是真心喜歡你的,所以才... ]

剛剛那些話剛好被奈奈看到了

奈奈衝了過來 ,一巴掌把我打下去

奈奈:[ 你這個賤女人,竟敢吻我的千尋,不想活了呀? ]

我:[ 又不是我.... ]

又被插話了....哎~每次講到一半就要插話

千尋站在我面前

千尋:[ 奈奈,你知道你現在在幹麻嗎? ] ( 微怒 )

奈奈:[ 我知道呀~我在打那個賤女人呀~ ] ( 微笑 )

千尋:[ 奈奈...你不要太過分了 ] ( 憤怒 )

奈奈:[ 我哪有怎樣呀,是她把你搶走耶~我幫你教訓她 ]

千尋:[ 奈奈,我喜歡的是小璃,不是你,請你以後不要來打擾我們 ]

奈奈:[ 不是的,你是愛我的,賤女人,你不會有好日子可過的! ] ( 憤怒 )

剛好...小池也從頂樓來散步

看到我臉腫了和千尋,衝了過來揍了千尋一拳

小池:[ 你是怎嚜照顧小璃的? 她臉怎嚜紅成這樣? ] ( 憤怒 )

小池:[ 這樣我怎嚜能把小璃放心的交給你? ] ( 怒 )

千尋:[ 放心交給我...難道...你喜歡小璃? ] ( 驚訝 )

小池:[ 對~我就是喜歡她,喜歡到無法自拔 ]

我呆住,什麼?! 小池他真的喜歡我~

被小愛他們猜中了

小池:[ 我都已經下定決心把她交給你了,為什麼我看到的是這樣子? ]

千尋:[ 這又不是我的錯...是奈.... ]

千尋還沒說完,千尋又被小池挨了重重的一拳

後來他們兩個二話不說就已經打起來了

我的眼淚也已經流下來了

我怒吼:[ 你們兩個都不要再打了! ]

他們兩個聽到這個聲音就停了下來轉頭看著我

千尋,小池:[ 小璃... ] ( 擔心 )

我哭著跑出去

為什麼他們要打架,是因為我

我真痛恨我存在在這個班級

如果我不存在...也許...他們兩個就不會這樣了








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