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0:59:52咩 α ╯

我愛你 ..

鴕鳥 元衛覺醒

妳說不愛了 於是我就承擔
不問我心理想的是相反
陽光很燦爛 我卻笑不出來
但讓我看清楚你已離開
我忍者悲傷和無奈
就躲在房間不出來
無法阻擋 時間再快轉

只能把愛 藏在 回憶深海
不想面對的是學著習慣 真自然
我會把愛 隱藏到誰都看不出來
他還再繼續卻與妳無關

妳說不愛了 於是我就承擔
不問我心理想的是相反
陽光很燦爛 我卻笑不出來
但讓我看清楚妳已離開
那動人完美的獨白
沒說完你就先離開
就算遺憾 我也不推翻

只能把愛 藏在 回憶深海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不想面對的是學著習慣 真自然
我會把愛 隱藏到誰都看不出來
他還再繼續卻與妳無關

這不是駝鳥的心態
只是我還無法釋懷
我還愛妳 再不會說出來
只能把愛 藏在 回憶深海
不想面對的是學著習慣 真自然
我會把愛 隱藏到誰都看不出來
他還再繼續卻與妳無關

只能讓愛 離開 回憶深海
不想面對的是只能學著習慣 真自然
對妳的愛 怎麼讓我卻還再依賴
妳要的幸福 卻與我無關

妳要的幸福 卻與我無關


------------------------------------------------

這首歌 ,, 很適合我的心情 ,, 是拔 ?!

我寫了一些話 ,, 就在休業式學校寫的 。

當天我傳了封簡訊給你 .. 。

我說 ,, 天氣冷 ,, 要你多穿點 。

你說 ,, 你才是拔 .. 。 呵呵 XD

後來 ,, 我聽著音樂 ,, 寫下一些話 .. 。

-------------------------------------------------

究竟要到何時我才能將你忘記 ?!

為何當初要和你擁有過那麼多回憶 ?!

為何到處都是我們走過的足跡 ?!

過去的我們把愛遺留在走的每一塊地 。

現在卻是我最不想觸碰的領域 。

愛上你 把所有的一切都給你 。

也輸掉了最珍貴的自己 。

你說你從未當過輸家 所以這場遊戲你還是贏 。

從分手至今 我一直在努力 學習把你忘記 。

但我騙得了自己 卻騙不了愛你的心 。

天天夜夜 時時刻刻 分分秒秒想著你 。

或許我還停留在過去 。

想著那些過往的曾經 。

還有你給我的甜蜜 。

為什麼短短的時間讓你改變 ?!

為什麼忘記你給我的諾言 ?!

為什麼忘記我們幸福的從前 ?!

當我的腦海浮現從前 眼睛就止不住眼淚 。

我的心 傷痕累累 已感到疲憊 。

是我太過軟弱還是我活該受罪 ?!

我好愛你 我也真的好累 。

---------------------------------------------

知道嗎 ?! 我好愛你 。

我的朋友 我的家人 都知道 ,, 我好愛你 。

你呢 !? 你知道嗎 ?! 知道我有多愛你嗎 ?!

我一直在那個圈圈裡 ,, 人家都說不是我出不去 。

而是我根本不想出去 。 是這樣嗎 ?!

我真的不想把你忘掉嗎 ?! 或許拔 .. 我不知道 。

一年又八個月 ,, 我該忘掉嗎 ?!

我們在勁舞團認識 ,, 我忘不了 。

我們在火車站見面 ,, 我忘不了 。

我們一起逛街 ,, 我忘不了 。

我們一起唱歌 ,, 我忘不了 。

我們一起上台北 ,, 我忘不了 。

我們一起游泳 ,, 我忘不了 。

我們一起睡覺 ,, 我忘不了 。

我們一起看夜景 ,, 我忘不了 。

我們一起夾娃娃 ,, 我忘不了 。

我們一起哭 ,, 我忘不了 。

我們一起笑 ,, 我忘不了 。

我們一起生氣 ,, 我忘不了 。

我們一起逛夜市 ,, 我忘不了 。

我們一起在馬路上發瘋 ,, 我忘不了 。

我們一起拜拜 ,, 我忘不了 。

在說下去 .. 好像 .. 沒有意義 。

我們做過好多好多事情 .. 。

好多好多事情 ,, 是我們一起完成的 .. 。

你知道嗎 ?! 孤單的夜裡 讓我容易想起你 。

你回我簡訊後 ,, 我又傳 ,, 那你會偷偷的想我嗎 ?!

我等到的 ,, 只是無情的手機與我對望 .. 。

你沒有回我 ,, 呵呵 。

我又在耍多情 ,, 耍白幕惹 .. 。

說好以朋友的方式繼續下去 ,, 你好輕易就能做到 .. 。

我呢 ?! 是否這段感情只剩下我在裡面 ?!

是否主角只剩下我 ?! 或許拔 .. 。

柔說 : 這是他最後一次跟他的前男友說她愛他 。

抱歉 ,, 我做不到 .. 。

我還是 .. 好愛你 .. 。






【我的愛不是輕易就能忘記】
*~呆小熊~* 2008-01-21 16:38:38

怎麼感覺你好像在說我的心聲一樣阿?
或許...
放手也是一種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