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20:43:04*梨兒*

8/31摩托車一日遊

話說那天一早我睡到11點多

就被我哥和我媽一直叫醒

真煩!

我媽說:阿~你還不起床喔~不是要跟阿呆出去?

我哥說:你不是要去海邊?還不起來!

我說:喔~~好啦

OS:到底是誰要出去玩阿XD!你們還比我緊張哩!

好啦~

我開始起床整理東西了

換上衣服

等阿呆來

此時我媽看了我的衣服對我說了一句話

阿你要穿這樣跟人家去吃飯?

我說沒有啊!我要回阿嬤家換啊!

我媽說恩~

OS:哇靠~我媽比我還注意我的穿著= =

繼續等時間

這時我哥突然問了我一句話

恩~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XD!

好~繼續~

等著時間

看著看著都12點超過了

我想說不會吧~阿呆是忘了呢還是來不及?

3分鐘後電話來囉XD!

出門~~GO~GO

我一出門

我嚇到了= =

哪ㄟ謀郎

我想說不會吧~~他跑去我爸家?

我就想說在往前走

終於看到人= =

然後很好笑

他說他也很怕我是在我爸那結果他跑錯

我就說真好像怎麼有一樣的想法XD!

接著上車

不是我在說後座真的有點給它高

雖然我很高

但是爬上去還是有點吃力XD!

上車後

出發出發~~

先回阿嬤家

放東西換衣服

在衝出去

上車

GO士林

幹麻勒?

拍貼啊!

到的時候我就阿呆說你沒發現我換衣服了嗎= =?

他說:ㄟ~真的ㄝ!難怪我就想說放個東西怎麼會那麼久原來是換衣服了

可是我覺得你剛剛穿的比較休閒ㄝ~!

我說:喔~可是你不覺得這件比較搭嗎?

他說:恩~

OS:明明就不這麼覺得還硬要給我說恩= =

拍完貼後

走啦~~去海邊啦!

哈哈~

話說上山後

發生很多爆笑的事

我問他說:我們現在是走你知道的路嗎?

他說:不是~我是照我姐說的走~他說這樣比較快!

我說:喔~

就這樣

我們在山上= =

越騎越遠

越騎越荒涼

我們2個說:怎麼都沒車阿XD!

有夠傻眼

好笑的來了

因為我一直抓著阿呆的衣服

阿呆突然跟我說:我的衣服本來很平滑都要變很皺了!

我還搞不太懂狀況還問他說:為什麼?

阿呆說:因為被你抓到皺了!

我就一直笑XD!

後來

我們騎到一個鬼地方

一直繞圈圈勒XD!

超好笑的XD!

最後還問人才問到怎麼離開

好笑的事又來啦

下山

衝力很大

我剛好左手不知道在幹麻

沒抓

突然煞車

哇勒~

來不及反應右手抓的很緊

可是左手找不到緩衝的地方

我就想說我的手應該夠長可以摸到龍頭

所以我就伸出我可愛的左手

重點來了

我根本碰不到= =

所以就看到一隻手在半空中揮半天XD!

就很好笑

還硬要摸一下

阿呆就問我說:你幹麻阿XD?

我說:我想說我的手可以碰到龍頭緩衝嗎XD!

他說:幹麻不抱緊我就好了!

我說:我比較喜歡用抓的阿~施力點比較好!

他說:喔~是喔!

繼續上路

還是摸不到路

此時我抓了個阿伯來問

阿伯叫我們停到另一邊

我們就騎過去

好笑的又來了= =

阿呆先生不知怎麼的煞車沒殺好還怎樣

差點我就要掉下去

真的還好我腿長= =

踩住了= =

嚇死我們了XD!

阿伯很好心的說要帶我們去

終於到了

這時阿呆跟我說

這就是他原本要走的路

我說:喔~是喔

上路後

風好涼阿

阿呆問我:你不會冷嗎?

我說:不會ㄚ~為什麼會冷~這樣很舒服ㄝ~很像吹冷氣!

他說:對啊!

我說:跟你說個笑話!

他說:好啊!

我說:有一次我跟我朋友上陽明山飆車~然後大家都開始穿上外套不管男的還

女的都穿了~此時載我的男生突然問我一句話他說"你會不會冷啊!?"

我說"部會啊!我看你很冷~你外套自己穿就好了!"他說:"喔~謝謝啊!

XD"~

阿呆說:真的很好笑ㄝ~還感謝你勒XD!

我說:對阿XD!冷成那樣有夠誇張的~還在抖XD!

阿呆說:ㄚ你都不冷喔?

我說:我覺得剛剛好阿~很像吹冷氣~還好!

後來

繼續騎

真的不是我再說

路旁的小草真的該剪頭髮了

打的我的腳很痛ㄝXD

還有不明液體滴到我嘴巴超噁的XD!

後來因為彎越來越大

姑娘我此時也顧不得什麼女孩家該有的矜持和廉恥了

為了我的生命著想

我乖乖的抱了

雖然我一直覺得我在抱空氣XD

沒多久我就又變回用抓的

他說:你又開始抓了~難怪我覺得我的肚子怎麼涼涼的!

我說:狂笑XD~我說因為我覺的抱起來好像沒東西抓的比較有感覺XD!

他說:你是在暗示我就對了啦!

我說:哪有啊!我說的事實話~真的~抓的比較有東西

他說:好啦~我知道啦~就是嫌我太瘦

我說:沒有好不好XD!

我說:到底要到了沒啊?

他說:快了快了!

過了一段時間

我說:到底要到了沒啊!

他說:快到了啦!

我說:剛剛就說快到了!快到還真久!

他說:這次真的快了!

我說:喔~好啦

此時經過一推漂亮的山

我拿起相機拍

錯過了啦~~

吼~

後來經過一座白色的橋

來不及拍

很美

在過沒多久

我們就到了

到了那邊

很好笑

我們開始擦防曬

阿呆說:如果有傘就更棒了!

我說:我有帶阿!

他說:準備真齊全阿!

我說:那當然~

然後我們就走向沙灘了= =

話說

一踩下去

可能我太胖了居然給我陷下去

阿呆都沒有

還是因為我穿平底他穿布鞋= =?

所以呢

沙灘路我是抓著阿呆走的XD~

然後拍照的時候我跟阿呆說:等一下~我先梳頭髮!

話說梳了很久

因為打結的真的超嚴重

後面因為我梳不到

所以我就跟阿呆說:我可以麻煩你一件事嗎?幫我梳後面的頭髮好不好?我梳

不到XD!

阿呆說:好~我還是第一次幫女生梳頭髮ㄝ~我連我姐都沒梳過!不過真的打

結的很嚴重XD!

我說:是喔~我也是第一次給男生梳頭髮阿= =!真的很嚴重吼~你可以大

力梳沒關西!

他說:我覺得我已經很大力了~真的不會痛嗎?

我說:部會啊!

後來梳了一振子

終於好了~

我們就在拍照囉

繼續往前走

我又一直陷下去

阿呆說:這樣很像走在流沙上ㄝ!

我說:對阿~然後我們還拍了照片

沒多就我們就走了

我敢說

沒到15分鐘= =

白痴吧!?

光找路就找了1個多小時

然後去到目的地

居然不到半小時

就走人

路上看到一個超經典的畫面

一個大男人

敷著面膜在路上走XD~

哇靠~超蝦的!

此時我就拿起我的手機

阿呆說:你該部會要偷拍人家吧?

我說:對啊!

阿呆說:小心被發現!

我說:沒關西阿~他哪知道我在拍誰

哈~

不過沒拍到



後來就上路了

話說我一直嫌安全帽XD~

哈~

後來我們騎在陸上的時候

不小心= =



真的不小心?

我的左腳撞到障礙物= =

傻眼XD!

不過沒事~因為祇是擦過而已

好~繼續騎

到了陽明山

很好

又一個不小心

哇~

我的右腳撞上了計程車XD!

不過還好

也沒事

因為又是擦過

阿呆說 :你沒事吧?

我說:沒事!

阿呆說:抱歉~如果我小心一點就好了~沒注意到妳!

我說:所以你的意思是我是隱形人是嗎= =?

他說:不是啦!

我說:你就是這個意思XD!

哈~

超白癡的

鬥嘴了一下

後來就到天母了

話說

來個極速轉彎時

我的左手剛好又空閑了一下

不小心

我的手又想去摸那可愛的龍頭XD!

阿呆說:你又在幹麻了?

我說:誰叫你那麼突然轉彎~我的手閑了一下就又往前了XD!

大笑XD~

哈哈~

他說:堯天在後面

我說:哪裡?那台白色的嗎?

他說:對!

後來堯天追上我們了

我說:這是堯天?

他說:對啊!

我說:怎麼變了?

他說:我知道!變宅了!

我說:不是!

此時騎到肯德基了

阿呆說:那是變怎樣?

我說:變帥了!

阿呆說:真的假的!

我說:真的!文瑄一定會很意外!

阿呆說:是喔!

我說:對阿!

然後就等人來囉

後來就去某地方集合

由於餐廳還沒開

所以我們先去商城

此時阿呆說了一句話

他說:會不會來到傷心地很不開心?

我說:為什麼是傷心地?我又沒在這失戀= =

他說:因為以前上班的地方

我說:部會啊!

然後~

我們開始買飲料

接著聊天

後來在走回去原本那裡

餐廳還是還沒開

此時不知味啥聊到年紀

然後阿呆就說叫她朋友猜我的年紀

我說:一定都會猜20歲= =

他說:怎麼可能!

後來一問

真的猜就猜我20= =

我們2個當場傻眼XD!

我就想我是真的長的那麼蒼老嗎?

唉~

然後我們時間到了就進去吃泰式料理

名叫瓦城

說真的還蠻好吃的ㄝ

但是真的很貴

猜猜看8個人

吃了多少錢

讓我來說吧= =

4000千多= =

可怕吧!

超誇張的= =

聽說宋楚瑜先生有來吃過喔= =

所以我們平均一個人550

阿呆先幫我付

後來我回家的時候去換錢給他

結果他只跟我拿300

我問他說:為什麼?

他說:因為快開學了啊!而且下一次再換你請啊!

我說:闢勒~你每次都說下依次= =

都不知道第幾次了= =

反正最後就是

下次我請喔!

然後我就回家了~

其實還蠻好玩的一天!

很開心︿︿!謝啦!︿︿!
















£峰ζ 2008-09-02 22:46:56

嘻嘻~~沒辦法囉!車上有小丑,
在製造歡樂XD~~

我比較期待海灘的照片!!~
數位相機!我們需要它!~
不知道拍的如何耶~~^^?

版主回應
誰是小丑阿= =

製造歡樂~好啊!

照片喔~~還不錯吧!拍的還OK啦!

我們沒有數位相機~窮人2枚XD!
2008-09-03 20:01:25
£峰ζ 2008-09-02 22:16:20

其實呢!~ 我也不想笑你!~
可是就有人在我的後座上搞笑,
害我臉上的三條線滑落..而心理偷笑..哈

別人的車車忽然塞車~!就只好緊煞囉~
而且真的會飛出去的人應該會是你唷@@Y~
不是我ㄋㄟ@@Y~要不然你怎麼會,
要扶龍頭還扶不到勒 有我在前面擋住你

飛~~~~~~ 出去!!CC

有進步拉!!OK的拉~~未來會拍的更好ㄆㄆ!!~

版主回應
哈哈~誰要在後面搞笑阿XD!

吼~~原來你都在給我偷笑啊!!

就是怕飛出去所以才會想找東西抓啊!

我是怕把你一起撞飛ㄝXD!

哈~
2008-09-02 22:24:29
£峰ζ 2008-09-02 21:41:16

開心是一定要的阿!!
要不然我回家呼呼大睡就白費拉!!
睡到10點馬上就去車站搭車~~
在火車上只有一個累字可形容@@!

拍貼雖有進步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煞車找不到東西扶 要扶龍頭還不到...
哈哈!!~那動作真的是笑死拉XD~~

版主回應
哈哈~~是啊!

不要笑我好不好= =!

還不是你害的XD!幹麻突然煞車~人家在忙ㄝ

害我嚇到!往前衝真怕把你撞飛XD!這樣多糟

糕啊!你沒發現拍貼有一張是一起泡溫泉的吧?

看看那張~超好笑的XD!
2008-09-02 21:4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