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4:29:55~**熊貓**~

電影~~電影

我要看神鬼期航~~~
其實這集沒什麼精彩ㄉ...= =
只是超級爆笑~~
這集是完全給有憂鬱症ㄉ人看ㄉ~很有效(笑)
想到還心有餘悸~
哈哈~
看完其實有點......失望~
沒有我想像ㄉ那麼刺激~
不像第一集...

我弟吵什麼吵ㄚ!!!
一直吵要喝飲料...
連要進場ㄌ都還在鬧!
真不像是一ㄍ要上國中ㄉ人...= =
我當解解ㄉ根本不想理他..



其實跟朋友在一起蠻快樂ㄉ!^^
最近常和他們出ㄑ...
不曉得因為什麼原因....
這次玩ㄉ點瘋~是他們瘋,不是我!
我很安靜~
玩什麼電動...
= =||
害我一直跟到軟腳~


回到家....




只有一ㄍ字~~~~~~






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