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02:58:17清晨四點的路燈

[問題] 不安份的心

寫的不錯.. 收起來讓自己好好省思

突然覺得
我變了好多
曾經
我是那麼的相信
天長地久的愛情

現在的我 對於愛情
少了簡單的安全感
卻多了許多煩惱與憂愁..

好想要回到過去 那種可以依賴的感覺

想在一個可以依賴的她身上
尋覓著..
------------------------------------------------------------

作者 KHshine (Miss sunshine) 看板 Tech_Job

我覺得男女交往
最害怕的莫過於其中一方遇見了一個讓他/她怦然心動的對象
然後多年經營的感情,敵不過那一剎那的心動

我是一個文組的女生
當男友打算往科技業發展時
我身邊的朋友都跟我說,要小心,說要是哪一天他遇到一個和他同領域的、同話題的、
優秀可愛的對象,他可能會變心!

男生根本不知道女生心中的惶恐和空洞
遠距離的孤單,
遙遠的想念,
期待對方排班之際會有空回來陪自己
害怕著對方遇到另一個「好像更契合」的對象
時時擔心有一天對方會嫌你:「根本不實際」或「我講的你都不懂」

三年的感情不容易吧
你們一定曾經近距離的談論未來、手牽手的互許承諾、說好遠距離還是要堅定信心
你們一定曾經在電話裡告訴對方要獨立、要堅強、要勇敢、要好好賺錢結婚有個家

你怎麼都忘了呢?

一個女孩甜美的笑臉、活潑的個性,無限的話題,
就可以讓你忘記
你的女友,也曾經和你有無限的話題、也曾經吸引著你、也曾經看著你甜甜的笑?

愛情開始於心動
但要用信仰來維持

你怎麼確定跟新的在一起,
三、四年後不會又出現另一位更美麗、更溫柔、更有話題的女人呢?

要維持一份天長地久、細水長流的愛情,
不是要一直去檢最大顆的石頭
而是你願意牽著這一位的手,一步一步建築你們的回憶,點點滴滴開展你們的話題

最珍貴的愛情,是你老了的時候
你的另一半永遠記得你年少輕狂時候的模樣
你們一起坐在椅子上,
細數當年的快樂、悲傷,那些你們曾一起攜手走過的、生命中所有的起起落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