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20:15:48容〃

迷路的小公主

 

 

本來要去北車的我

突然改變心意 去了府中

才剛出捷運站

"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   "

原來是要問路呀

好好好 : )

我來救妳!!

 

 

. . . 

 

不對呀 ! 

嗚..

我也是路吃耶

況且我也不是這邊人呀!

701  843...

是什麼車阿

三俊街又在哪裡呀

我只知道藍37耶

           > < "   真是一個頭兩個大了我

就決定馬上摳給涵仔: D

 

 

0口0

 

哪尼!!

涵仔也不知道耶

那我要怎麼救妳呀!!

 

"XXX"                   → 我忘記她說哪邊了

˙ˇ˙+   我知道那是哪裡

因為藍37有經過馬!!

就匆匆忙忙跟涵仔說了掰

帶她去坐車

 

而在等車的時候

跟她小聊了一下

她叫小咪

是個高中生

英文很棒

是英文資優班唷

給我的感覺 好天真

呵呵 

第一次遇到這麼天真的人耶!

講話都好夢幻

: )

真可愛

還好她平安的回到家了: )

有緣再見ㄋㄟ

可愛的小公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