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3:11:19☆〃昀>ω<兒

K I Z U N A ‧ ω ‧ 〞

 
 
 
 
 心 痛 被 孤 立 在 黑 夜

 不 斷 被 擴 大 毫 無 設 限

 不 需 要 感 覺

 平 靜 又 清 澈 的 海 面

 被 陽 光 折 射 後 的 意 念

 不 輕 易 改 變

 張 開 眼 就 能 看 的 見

 不 需 要 參 考 太 多 意 見

 相 信 自 己 會 通 過 考 驗

 記 住 這 點

 想 要 聽 就 能 聽 的 見

 真 相 需 要 自 己 去 發 現

 太 多 雜 念

 杜 絕 傷 悲

 感 受 心 中 的 快 樂 全 神 貫 注

 默 契 讓 你 和 我 不 再 感 覺 孤 獨

 沒 有 人 能 更 清 楚

 我 對 你 有 多 在 乎

 你 的 微 笑 透 露 對 我 的 愛 歸 屬

 命 運 的 牽 引 用 愛 碰 觸

 奇 蹟 讓 你 和 我 勇 敢 面 對 痛 苦

 不 論 會 有 多 辛 苦

 無 論 有 多 少 衝 突

 默 契 讓 友 情 更 加 堅 固
 
 
 
 
 孤 單 和 不 安 的 黑 影

 不 知 不 覺 在 黑 夜 倒 映

 我 要 去 哪 裡

 我 的 心 逐 漸 的 平 靜

 不 閃 爍 也 開 始 不 逃 避

 完 全 的 放 心

 那 雙 眼 洩 漏 了 疲 倦

 走 不 出 那 憂 鬱 的 世 界

 懷 疑 是 種 莫 名 的 火 焰

 無 法 熄 滅

 什 麼 時 候 開 始 改 變

 眼 淚 代 表 某 一 種 喜 悅

 痛 苦 傷 悲

 決 定 忽 略

 感 覺 完 全 的 虛 無 感 覺 不 出

 默 契 是 你 和 我 唯 一 愛 的 出 路

 即 使 生 命 的 盡 處

 即 使 早 已 迷 了 路

 你 的 微 笑 永 遠 在 我 心 深 處

 命 運 的 牽 引 盡 是 迷 霧

 未 來 還 有 多 少 考 驗 我 不 清 楚

 默 契 已 根 深 蒂 固

 心 和 心 相 約 守 護

 我 知 道 你 是 我 的 幸 福




 我 能 看 見 你 的 傷 悲

 即 使 你 沉 默 我 也 能 了 解

 我 能 感 覺 你 的 喜 悅

 這 份 愛 抵 的 住 任 何 離 別

 相 親 相 愛 相 互 安 慰

 七 個 人 的 心 能 突 破 重 圍

 無 論 多 恐 懼

 愛 讓 我 們 更 堅 強

 更 努 力




 感 受 心 中 的 快 樂 全 神 貫 注

 默 契 讓 你 和 我 不 再 感 覺 孤 獨

 沒 有 人 能 更 清 楚

 我 對 你 有 多 在 乎

 你 的 微 笑 透 露 對 我 的 愛 歸 屬

 命 運 的 牽 引 用 愛 碰 觸

 奇 蹟 讓 你 和 我 勇 敢 面 對 痛 苦

 不 論 會 有 多 辛 苦

 無 論 有 多 少 衝 突

 默 契 讓 友 情 更 加 堅 固




 網 址 : http://dragon-master.myweb.hinet.net/

 再 記 得 按 K I Z U N A 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