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00:07:31牧羊人

環島之旅~參觀台中豪宅

(這是我愛搞怪的弟弟)
我有一個弟弟,他從小就是一個令人擔心的傢伙,小學時就喜歡成群結黨往外跑,鬧了不少事,高職念了五年,我們都不懂他在想什麼,印象中他每次要出去玩時都會問我:姐,你要不要我幫你買一杯紅茶?而這杯紅茶或許就是他出去玩的擋箭牌,他會這麼向媽說:媽,我去幫姐買紅茶....

後來的他女朋友一個換過一個,我還是不懂他在想什麼,因為他總是在外面和朋友混,在我的眼中他就是像一個還沒長大的小孩一樣。

這次要去彰化吃尾牙,經過台中,我想就去看看這個像走失了一樣的弟弟吧!
(豪宅內落地窗旁的造景樹)
他在台中一間建設公司當小監工,和他聯絡後,他說要帶我們去參觀他的工地,於是我們約好在黎明路等,年輕人就是這樣,手機沒電聯絡不到人,等了好久,他老兄老神在在的從便利商店走出來,拿了一杯飲料,嘴上有紅紅的檳榔汁,遠遠地向我揮了揮手,示意我們開車跟著他,一點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唉
(地下室有一間電影院和卡拉OK)
到了他監工的大樓,進了展示廳,一群人圍過了來,”小唐,小唐....”,哇,我嚇了一跳,沒想到小弟人緣這麼好呀!結果他向其中一人借了鑰匙,就帶我們離開1樓上了12樓,一問之下才知道這棟新樓共470戶的人都找他一個人處理後續的售後服務,所以,認真起來可是會有忙不完的事,還是.......先溜為妙....很像他的作風。
(地下室還有大游泳池)
看著弟弟自豪地介紹公司蓋的房子,有哪些設施,我偷偷拍了幾張照片,心中想的是,感謝老天,他沒有去為非做歹,安份守己地吃人頭路,一路的跌跌撞撞之後,他應會變得更懂事,這是我最感到欣慰的。
含羞草 2007-04-02 16:02:04

是怎樣啊,像鬼影一樣的照片
技術有待補強

版主回應
含小姐,模糊也有另一番美感,而且更具想像空間,懂嗎? 2007-04-02 17: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