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22:21:48歐巴桑學姊

不一樣

嗯...

要多多充實自己...

我要找出自己,可以贏過別人的特質。

不要一如以往11年的暑假,吃喝玩樂拉撒睡...

...虛度光陰...


我想要不一樣的生活。

以自己的能力,建造自己的生活品質


聽乃伊說,她要用這個暑假去科見或地球村學英文,

聽到她這樣說,不禁有了些愧疚,

人家都在為自己的內涵打算了,那麼,我在做什麼呢?

吃喝玩樂拉撒睡?

唔...我不要這樣─"─+

我要過的,和別人不一樣!

林志穎曾說過:「我立志當個有錢人!」

那麼我現在說:「我要立志和別人過得不一樣!」





















嘿嘿嘿嘿~




上一篇:男&男

下一篇:終於公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