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22:24:40歐巴桑學姊

男&男


今天,一中街,看到了幅...賞心悅目的畫面!

主角是兩個大概與我們同齡、身高大約175左右的男生...

他們往一中方向走進來,我們往中技方向準備出去...

左方的他們,迎面而來,

起初,是因為我與外側男生對上眼而注意到他們的不對勁....

普普,還好,一看就知道是高中生,長相雖稱不上一等一的優,但也夠稱頭了



我看見他,他也發現到我,然後我看到他小小尷尬的撇開臉...

唔....

我看看哪....

嗯...走在他旁邊,他的內側的是另一沒看上去與他差不多身高、差不多年紀的男生...

內側的男生,臉好紅,或許是因為他較白的關係吧....

然而,好奇的視線繞著他們轉,轉轉轉轉轉~我轉到了他的手...手牽著手!?

唷呼~!

哇哈哈哈哈哈哈~~

差點興奮的失聲驚叫!

哇....趕緊暗示旁邊的佩琳,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原來原來啊~

原來外側的男生為什麼要把頭撇開尷尬,原來內側男生為什麼低著頭滿臉通紅啊~,原來原來就只是他們很勇敢的手牽著手啊!!

唔....

頓悟的那一剎那,我差些感動的噴出眼淚....嗚....熱淚盈眶啊o(>"<)o


那畫面,不會矯揉做作,也不會過度噁心,反倒...有種甜甜的幸福感覺>///<

就連佩琳認同唷!

哈哈哈哈~

咱們還轉過身,兩道活似要把他們拆吃入腹的熱切眼神一直緊隨著他們的移動隱入街角....

唔...好登對的兩個人喔!

尤其是內側的男生!在方才的熊熊一瞥下,他給我的感覺竟是....白白的,有點可愛有點媚....可是,卻不會娘娘腔....唔...難得遇見這樣的奇葩啊.....


呵呵呵呵~

總之呢,今天的意外發現,讓人很開心!

真心真心祝福他倆,能獲得週遭朋友的認同,能一直開開心心的收牽著手~

哈哈!加油啦~v( ̄︶ ̄)y

我是站你們這邊的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

甜甜的小小幸福









~( ̄▽ ̄)~(_△_)~( ̄▽ ̄)~(_△_)~( ̄▽ ̄)~








上一篇:爛學校

下一篇: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