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23:36:07歐巴桑學姊

爬牆



2/10早上返校打掃,投客把我們送到門沒開的北門...

大家都望著門傻眼...
只有我...超開心!

哇哈哈哈哈哈哈~
終於啊!我找到可以理直氣壯正大光明爬牆的理由啦!
可以爬牆耶!怎們可以不high呢!?

很開心!
要給佩琳的黑色提帶一放,書包塞在下面,正興高采烈的想翻牆....但,又覺不對勁...
為啥...大家都沒動靜?
好像...只有我這麼高興....─"─a

有點不耐煩...
這等翻牆的機會,我可是好不容易給他等到了耶...!休想叫我繞過北門走到前門...= =+

不管,中國歷屆反抗戰爭,也都是須有人帶頭起義才有群眾跟著步伐前進!
於是...我當了那個"起義"的人!
很快很輕鬆的翻過去...
佩琳也過來了...
然後,其他不認識的同學,才陸陸續續翻躍....

然後,我看到背著白色側背袋的商二1....嗯,就是白白戴眼鏡的那位...常常和我們搭同班投客!
看她要翻牆,又帶著背袋礙事...
於是,我很好心的...「學妹,這包包我幫妳拿啦~」
我是真的很好心喔....沒有任何念頭的...第一次,主動和這個學妹說話...
然而,外表酷酷的白白學妹回應我了...
「謝謝...」

哇~~~~~~~~~~~~~
我的媽啊!
她的聲音....超級好聽!!( ̄□ ̄|||)a
和我所想像的好不搭啊,我還以為和我一樣是低沉低沉的咧....當場,有點傻住啦....
嗚哇....
好細好柔好可愛好好聽的聲音喔!╰(‵皿′*)╯


而且...
和她今天這樣的接觸後,我發覺...其實她沒我想像中的可怕嘛~還頗可愛的唷!
哈哈哈哈哈~
好感好感好大的好感來啦!
想在聽她說話耶....一.一"





上一篇:撞球

下一篇:春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