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23:17:57歐巴桑學姊

撞球


自國小五年級後,今天,是我第一次...再次碰上球桿... ̄▽ ̄||



返校打掃完後,和佩琳、慈慈、成本到草屯的撞球間找浩晟跟致淵

很...沒把握...
拿著球桿,很沒信心...一"一||
真的很誇張...左手該如何架球,都已忘的一乾二淨...○rz
什麼球感都沒啦...一點也找不回小時候狂K撞球的感覺....
覺得自己很拙...看著浩晟致淵瞄著球,蓄勢待發的眼神...真的很讚!超帥!



嗯...
為什麼我會接觸到撞球咧...?
這起始緣由,好像要得扯上小時後三年的游泳訓練吧...

國小三年級,我爹替我在【名仕俱樂部】報了游泳訓練班...
在泳隊裡,一待就是三年...三年間,所有同齡的小朋友,從人數眾多的初學班,一直到受不了教練嚴苛的訓練而紛紛退訓,退退退退退....退到泳隊裡只剩四個人...
而我,就是其中一個....

啊...以上不重要啦...!
...吼....我又扯離題了...

因為是"俱樂部",所以裡頭附設個健身房、網球室、撞球檯也不為過吧?
泳隊裡的教練啊~大姊姊啊~隊長啊~他們見我很可愛,每個人都很寵我很疼我,對我超級好(除了游泳時該由幾趟該悶氣多久決不寬待外)!

那時,我游泳的第三年,我五年級,我們泳隊教練,很喜歡下課後,跑來撞球檯打撞球....
而我,下課後,等爸爸媽媽接我回家等的很無聊,每次都會跑去看教練打球...
看著看著,不知不覺也和教練拿起一樣長的球桿...有樣學像的跟著撞撞球...那時,撞撞球,變成我游泳以外的第二個休閒活動
小小的五年級....不懂什麼鳥規則什麼計分犯規自由球....只知道,有球就要打進洞,超級單純的啦...
被教練這樣教著教著,他教我游泳又教我撞球,真的很好用...(其實還會幫我租漫畫借影片拐麥當勞...─"─a )
球打進洞的感覺,就像游泳速度超越隊友那樣的....ㄕㄨㄤˇ啦!
所以,越打越厲害...越打越精....教練還想說要不要把我送去給專人教撞球...

回想這些小時候,真的...有些不可思議...
撞球今天撞的這麼爛...爛的連握桿啊,架桿啊,都忘了該怎麼去感覺了....
哇...挫敗啊○rz

吼...
不行...不能這樣...!
雖然自"名仕"倒閉後,我就沒再碰撞球...但...好歹也是玩過的人...怎麼可以這麼瞎....○(#‵︿′ㄨ)○
不成不成...
統測完除了打工追學弟,現在又多一份該做的事→打撞球!


哼哼...
對自己的爛技術...怒啊!╰(‵皿′*)╯



上一篇:剛剛的塔羅測驗...

下一篇:爬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