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14:28:33Strange Sickness

[HP] 最後的喘息 (The Last Gasp) 石哈/哈石

雜言:
PChome終於換版面了!! 新的感覺起來好專業啊! 加上我又用灰色底, 更有感覺了, 很像livejournal... (高興)

最後的喘息 (The Last Gasp)

#作者: Telanu
#CP: 石哈/哈石
#主旨: 這篇並不是出自於我, 而是我崇拜的Telanu大大寫的. 因為超級短(不到100字), 再加上我突然有閒有興致, 決定把它翻成中文, 與大家一起分享. 這就是Telanu的風格, 總是很簡要, 但就是句句撞擊你心. 這是她數年前寫的, 現在回頭看看還真是... 那模糊的前兆啊. 這點點的隻字片語, 卻蘊藏了很多很多... 翻的不好還請見諒. 準備吧, 各位.


 

「你不用隱瞞,賽弗勒斯,」 鄧不利多說;「我可以從你的眼裡看見。不只是你的眼睛。你病得不輕。」


石內卜的臉比平常還要慘白,雙眼底下有深深的黑眼圈,而且他最近吃得很少。「別說笑了,」他譏諷,「你想表達什麼──」輕蔑地一哼── 「難道我正死於對那男孩的愛?」


鄧不利多溫和地看著他,表情憐憫。「當然,」他說。「愛他的人都,終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