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6 16:24:17星星

「金閣寺」亮閃閃





昨晚拖著疼痛的腳跟離開了「嵐山」,一下車走出京都車站,想到往後還有5整天的戰鬥爬山健走行程,這如此疼痛的腳板和腳跟該如何應對呢?當下決定積極尋找解決良方。趁著在超市買晚餐的同時,用著英文和寫字跟服務人員比手畫腳後,終於找到了葯妝店,當然再度經過一番溝通,我順利找到了我的救命之星:「休足時間」,心裡有種彷彿中獎的開心。仔細看著那上面的價錢,哇!折合台幣只要1百多元,而台北葯妝店竟然每盒賣3百多元,真是暴利啊!當下毫不遲疑的買了2盒。

經過了熱水泡腳,和「休足時間」貼布的療效,隔天起床我的雙腳完全不感覺疼痛,甚至還可以稍稍跑步呢!我忍不住要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哈!帶著飽滿的精神出發囉!「金閣寺」~~今天的第一個景點目標。 一如「嵐山」般,這裡也是當年員工旅遊的景點,印象中除了那座金碧輝煌的建築外,沒有太多的印象,這趟旅拍也就抱著新鮮的心情按快門。購票入園後,徘徊依戀的細拍著喜歡的日式建築,領隊忍不住著急喊著:「趁著現在人潮不多,光影最美的時刻,趕快進去拍建築!」。一聲令下我急忙拔腿快速走向前去,哇!哇!真的好美啊!那金色的外觀在陽光照射下,更顯得輝煌燦爛,讓人眼睛幾乎被閃到快脫窗呢!哈!

「金閣寺」園區除了那棟著名建築外,可以走拍的範圍並不太,而且楓葉似乎也沒特別出色,當然這或許是我自己並未細細觀賞吧!因為這樣所以我拍的照片不多,幾乎都是圍繞著建築變換構圖,內容也略顯單薄。

「金閣寺」亮閃閃~~單純的攝影紀錄,請隨性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