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6 22:40:49星星

「武陵農場」尋浪漫



「武陵農場」一個讓我陶醉不已的地方,曾經自己開車來過;曾經團拍來過,每一次造訪,心總是有種清新的驚喜。

這趟逐楓團拍的景點除了「福壽山」楓紅外,最讓我傾心的就是「武陵農場」的銀杏烙印。一直很喜歡秋天裡楓紅外的鮮黃飛舞,無知的我上網搜尋終於知道這片鮮黃的名稱:「銀杏」,於是我開始積極追尋她的芳蹤。當我看見了這趟團拍的景點之一是「銀杏」時,忍不住有種開心到想飛舞的地步,真是好瘋狂的我啊!

離開「福壽山」後經過了有些漫長的山路,終於抵達了「武陵農場」。用過了午餐,開始迫不及待的展開追尋「銀杏」之旅。不太長的時間裡,既要逐楓又要尋銀杏,加上這園區幅員遼闊,滷肉腳的我當真是使盡了力氣奮力的奔走啊!坦白說還是拍得不夠盡興呢!但團拍就只能配合團體行動囉!

「武陵農場」尋浪漫~~紀錄我在「武陵農場」裡的秋天驚喜,歡迎分享我的美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