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15:31:55星星

逐夢心情隨手拍~~2011過年趴趴走


離開萬大水庫,再度奔馳在國六,接著轉往國三和國一,「西螺大橋」是我下一個景點目標。對「西螺大橋」有種模糊的熟悉,記得第一次造訪這裡是小小年紀時,在那之後就不曾有機會走過這裡了。順著導航的指示,輕鬆的橫越橋樑,停妥車後突然發現,咦!橋下怎沒有水呢?因為還得趕往台南,所以沒有太多時間去找答案,匆匆拍照後繼續上路囉!

自從開車上路以來,就喜歡這種母女倆的旅遊,擺脫了家中那既有熟悉的環境,母女倆一起享受飯店水療設施、喝喝下午茶,聊聊感情看法、人生和前途規劃等,一起窩在飯店的床上觀看影片,那種感覺除了母女親情外,似乎更多了些類似朋友的感覺。雖然一路上呆呆寶貝總是熟睡著,但那再熟悉不過的模樣,總讓我的心有種暖暖的觸動。想起她從小就是上車睡覺的可愛模樣,如今即將進入研究所了,這樣的習性始終不曾改變,讓我忍不住的揑揑她的臉頰。「喔!到了嗎?」她一臉惺忪問著。我肯定的點點頭,這一次導航系統可是很認真負責喔!打從台北出發以來,就不曾迷路出差錯呢!順利在鄉間小路邊停車,母女倆曬著有些熾熱的陽光走進展覽館。「興隆毛巾工廠」是我們這趟旅程的重點目標之一,因為呆呆寶貝超級喜那蛋糕造型的毛巾。

買妥了毛巾,不敢多加停留的繼續趕路,因為台南似乎還在遙遠的彼方啊!一路奔馳著,過了好幾個收費站,終於順利溜下了永康交流道,向來害怕行走陌生城市道路的我又開始緊張囉!還好導航依舊很靈敏聽話的讓我抵達的目的地:「移民署」,好奇我到這裡作啥嗎?看了照片你就知曉囉!

停妥車一眼望見這座建築時,我真是驚喜詫異得不得了,怎麼會在古老的台南市中心裡隱藏著如此一座西洋風味的古堡建築呢?自然我的快門又是按不停囉!誰教我是公主與王子浪漫童話故事的死忠擁護者呢?哈!

結束了這裡的攝影,體力真的有些疲憊了,也差不多是可以辦理飯店入宿的時間,不再多加遲疑的決定往飯店開去,剩下的時間就是母女倆很自在的渡假時光囉!準備好了嗎?歡迎跟著我們的行程繼續旅遊,相信你會喜歡如此輕鬆自在的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