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01:13:45星星

塵緣

「你想扮演上帝,為自己心動的愛情書寫結局嗎?如果是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當年因著出版社如此心動的徵文廣告,於是冒然的寄出了第一本長篇愛情小說稿子,從此也就一頭栽進了寫愛情小說的世界,而且是一連寫了十本。我想愛情對雙魚的我真是有如空氣般不可或缺吧!所以面對這撰寫愛情文字,情詩也好、小說也罷,我似乎就是可以很輕易的上手,甚至是可以說是忘我的境界。

回首那一路走過的愛情小說歲月,心裡總是有著滿滿的幸福喜悅,因為有情人歷經波折終成眷屬的結局,最是讓人羨慕和祝福啊!很無奈的是寫了一個又一個的圓滿愛情故事,卻寫不出屬於自己的心動結局;畫不成一個滿滿的整圓。但或也因為如此,我得以寫出更多觸動心弦的文字,姑且稱之這是上蒼給我的某種缺憾彌補吧!

0214一年一度的情人節,這對生性浪漫且愛夢的我是個很喜歡的節日,雖然總是一個人仰望星空跟心對話渡過,但心底裡卻充滿著很溫暖的開心。走過花店看著一束束花把,想起生平收過的唯一可愛情人節花束;走過百貨公司看著琳瑯滿目的糖果,想起過往上班時,老闆總會買Godiva巧克力送身為秘書的我,還有呆呆寶貝唯恐浪漫老媽難過沒有情人節禮物,也會專程送金莎到公司給我;想起了手機中始終捨不得刪除的情人節溫柔簡訊…,這滿滿的回憶讓心有著知足的喜悅,我也曾經走過浪漫情人節歲月不是嗎?而曾經有過專屬的幸福不更意味著永恆嗎?

如此多情且浪漫的節日,對喜歡寫愛情文字的我而言,不寫些浪漫文字發發牢騷、說說心情,似乎有些對不起自己吧!哈!於是我佇立陽台迎著微風,跟胖胖的圓月和閃爍的星辰一起迎接這走過悲傷、不再有淚的寧靜情人節,並寫下這篇「塵緣」屬於我的情人節祝福!

上一篇:望你

下一篇:微醺夜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