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00:43:21星星

望你

再一次用淚水跟心對談,讓糾結的心找到了線頭,或許解開這紛亂還需漫長時間,但至少心沉了。開始愛上了一個人孤獨的仰望,仰望藍天裡的白雲,心自在飛翔;仰望夜空裡的星辰,我找到歸屬;仰望大樹中的天空,我領略知足;仰望晴空中的陽光,夢無限延伸…,也許我的心終究得禁錮在這紅塵繁華的紛飛,但至少我可以想像那自我相信的愛情,在我心裡無限浪漫飛舞吧!透過我的鏡頭加上文字,搭上了很愛的這首自我打氣歌曲,喜歡這種心情意境嗎?

☆★☆★☆★☆★

望你的天好高
高到無窮無盡

望你的人好遠
遠到遙不可測

望你的心好茫
茫到渺不知處

望你的愛好淚
淚到痛入心扉

望你的夢好冷
冷到骨底深處

多想不再望你
偏偏貪婪的依然望你
只為那心動的契合
多想不再望你
偏偏痴心的依然望你
只為那相信的幸福
望你
今世不知為何的糾纏
望你
今生迴向予你的宿命

上一篇:迷失的黑暗

下一篇:塵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