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01:26:30星星

戀戀櫻花在我心

那天下塔塔加時,原本計劃去尋梅芳蹤,無奈很迷糊的在信義鄉山區再度迷路,最後只好作罷。繼上週六天氣放晴,走了一趟夢海回憶之旅後,心似乎就這麼牽動困住在昔日的情緒中,眼淚答答落個不停。向來很懂得自我打氣、很會跟自己的心做朋友的我,知道只有自己可以讓眼淚停歇,所以儘管好疲憊還是起個大早,決定去尋夢櫻花戀。

晡晡輕快的開在山路上,雖然沒有海洋溫柔的氣息陪伴,心卻有種自在的輕鬆。停妥了車、背起背機裝備往山路走去,陽光暖暖的照著,天空飄著朵朵白雲,忍不住有些想念那始終有夢有雲的天空。是我來得太早嗎?農場主人尚未開門耶!就這樣一個人在門口來回徘徊著。路過早起的爬山客,熱情主動跟我招呼,「今年的花況沒有去年好呢!或許再等一陣子吧!」,我也友善回覆哈啦著,行走攝影世界以來,最喜歡的莫過於這種人心很和善,完全沒有任何提防的互動。

農場主人終於瞄見了我的身影,付了門票順利走了進去。雖然櫻花依然含羞待放,但整個農場只有我一個遊客,這樣的感覺真好啊!身上曬著暖暖陽光,髮上飄著山區微風,這樣的攝影心情是很讚的。因為櫻花尚未盛開,所以這取景只能小小入鏡,於是選擇以微距拍攝。不同於去年櫻花團拍的緊湊和緊張,今年拍櫻的心情是很單純的自在。雖然沒有好花況讓我擷取,我依然試著創造這2008年第一朵櫻花的溫柔影像,搭上了我一向很自負的浪漫文字,你是否領略了這戀戀櫻花在我心的觸動呢?

上一篇:夢海

下一篇:我心想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