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3 00:29:05下落不明

謝謝

謝謝第一個說生日快樂寄美麗卡片的高雄薇薇安

謝謝第一個送網路蛋糕的sarasate

謝謝第一個請吃真蛋糕又送感性留言卡片的愛美麗

謝謝差點被忙昏頭的我給忘掉
又為了想替我慶祝要共渡週末
卻被很沒默契又完全沒想到原來自己生日
差點被豬頭的我拒絕的.很用心良苦的.慢地
以及那頓贊極了的美味大餐

謝謝Sherry、Sky的電子卡片

謝謝依婷、小哥小嫂的電話

謝謝大哥大嫂每年都沒忘的蛋糕
(雖然也每年都很沒良心的買了巧克力口味...)

謝謝糖果妹妹大清早起床打來的越洋電話
怕我公司忙而唱的很快的生日快樂歌
以及,留言板裡好幾國語言的生日快樂留言歌詞

謝謝以上的諸位

老實說,我是真的忙的昏頭
被提醒後轉眼就忘
一件又一件的公事從後頭一直追趕
這幾週壓力直大了起來,我的注意力完全沒在生日上頭
所以我總是在上一位朋友才剛暗示明示完後
就忘的一乾二淨馬上又忙別的事去
所以下一位得暗示我很久很久以後
我才又會恍然大悟,啊,對,又是生日的事

協會裡常用罰錢來相互取鬧
實習生企畫書上錯一個字罰五元
我們打錯一個字罰十元
所以常有所謂的苦主產生

昨天中午總幹事打了電話給我,問我便當訂了沒
我直覺反應以為在努力瘦身的他也要訂一份中餐
誰想他開口就說不是有苦主要請客嗎? 幹嘛訂便當?
讓忙的有點頭昏的我當下開始努力回想
是哪”鍋”實習小朋友又犯錯被逮到了?
還這麼可憐的要被罰請全部的人吃中餐??

結果經過他努力的暗示加明示後
我的心思才從工作上拉回來
原來,啊咧??苦主居然是我???

理由是:誰叫妳生日咧??

不過還好,說笑而已
要真是請了所有的人
已經快連自己都養不起的我,可慘了..

所以,人呢!
老是一回事
那是自然法則無可避免

而難過也開心的是
還有這麼多人都會記得妳的生日
想不記得自己又老了,還真有點困難..


230722

上一篇:中醫

下一篇:無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