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00:30:01下落不明

【生活報告書】無聊生活之縫縫補補--II--MP3袋



是這樣的
工作雖然一直很忙
但實在是日子頗無聊
所以偶爾還是繼續我的縫縫補補

這個是送給喵姐的
為了做那個註冊商標喵喵圖
可小傷了一下腦筋
還好腦袋雖然不靈光
但手還算自動自發的就莫名其妙的做出來了.....

Dear 阿姐
請笑納!


做完給阿姐的袋子後
我覺得好像也該替自己的mp3做一個
不知要做些什麼
就隨手縫了一個
不過後來自己倒覺得愈看愈可愛
哈哈哈 :p



表妹隨我出差花蓮縣府演講順便多玩個三天

出發前一晚看到我的mp3袋
要我也做一個給她
於是二姐妹吃完冰整完行李後都已經十二點多了
不想拖到下次,只好趕工做了一個簡單的給她
深藍色的底布配上桃紅色的邊
看實品原色,非常的復古

***************************************************


這二週超忙
上上週流英幫聚會
上週末出差花蓮的事都蠻有趣的
下週有空的話
再和大家說吧!

天氣很熱
多補充水份囉!


960529
00:07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