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9 12:00:48leslie

一封信的為難

要怎麼幫性侵我的人寫求情信阿?!
這真是一個違反人性又莫名的要求
當然這是建立在"性侵"的前提下,如果是合意那好似還有點說情的空間
畢竟我也願意嘛
但是未成年的願意就大人觀點來看會被視為不成熟所做的決定,所以無效
但這個案子檯面上是性侵,所以讓我們把合意性交的情緒給抹去
大家都要我寫,我也只好寫
可是剛剛好像沒人問我是否願意寫吧...
我寫了這封求情信可以有救他的機會,只是機會而已喔
那我問問自己要不要救他? 又或者要不要讓他多關幾年?
在這之中,我不只代表自己的想法,我還要考慮到媽媽
只因為他也是媽媽的同居人,但是我也可以完全不要考慮到媽媽,只想自己願不願意就好
要不要寫這封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