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10:09:17我是Amanda

女生逼近30大關 結不結婚這件事~

農曆年前 我從國小認識到現在的兩位朋友結婚

女生的她 我很熟 也很不熟

男生的他 我很熟 也很不熟

他們的婚禮上 我哽咽的祝福 有太多的感動 還有太多的回憶

~*~*~*~*~*~*~*~*~*~*~*~*~*~*~*~*~*~*~*~*~*~*~*~*~*~*~*~

他們沒計畫結婚前 我們去聚餐 聚餐後 他們搭我們的順風車回板橋

車上拉哩拉扎 亂亂聊 超開心 下車前

我說了很重的話 不是對也不是不對 就是心裡想講的 我善於表達!!!

旻倫 你幾歲??28 29?? 那嘉文 是不是要加一???

你們 想要生小孩嗎??? 幾歲過後是高齡產婦???

該結婚了唷!! 我要吃喜餅 就這樣~ 放你們下車~

~*~*~*~*~*~*~*~*~*~*~*~*~*~*~*~*~*~*~*~*~*~*~*~*~*~*~*~

他的故事很多 我很懂 她的故事也很多 我也很懂

認識他們兩個太多年  只有在他們交往時 我旁邊站

傻大姐的她 加上 MOMMY BOY的他  沒人逼婚的!!!

沒多久 MSN 傳來 我們要結婚了~ 婚期訂在2月16日

他說  純玉 不是你提醒 我們沒想那麼多~

我只問他說 你提親 那求婚呢????? 支支吾吾說 沒求婚~

我說 那怎麼行??? 你想清楚 你是要補求婚給嘉文

還是要在婚禮上接受朋友的考驗後 當場再求婚一次!!!!!

哈哈 他說 會啦~ 會補啦~ 衷心祈求 在他的婚禮上別安排太多小遊戲!!!

我們一起長大一起受挫一起歡笑也一起哭~

在他們的婚禮上 我發高燒 還上台唱歌祝福他們!

婚禮籌備的很溫馨 真的~男生是老么 超級細心貼心!!!

明知道男生唱歌會走音 依然勇敢唱著不成調的""疼你的責任""

婚禮的祝福 就跟"給妳們"的歌詞一樣 希望妳們一起幸福~一定要幸福~

~*~*~*~*~*~*~*~*~*~*~*~*~*~*~*~*~*~*~*~*~*~*~*~*~*~*~*~

如果你的計畫中 是要結婚的

那選對了你要的人 就嫁吧~ 嫁了後 很多事情 都是自己要承擔~

沒嫁 怎麼說都不準~

我大概是朋友中 數一數二最早嫁的 

很多姊妹淘 目前的感情狀態 停滯在穩定交往中

但對結婚的事 卻是有所期待 卻一言難盡

別人看我的婚禮 覺得簡單 但看我的生活 卻很羨慕

結婚前 我老公砸下所有積蓄買房子 我們裝潢家具家電 燒掉了所有的錢

但我們訂婚前 就先去分期付款買鑽戒 結婚後 再分期付款去歐洲~

所有的事 雖然沒有全部都在計畫中  但至少 沒有因為婚禮 燃燒掉我們的生活!!!

婚宴的禮金 打平了婚宴的開銷  沒造成我們的負擔~

訂婚是 補請也是 南部結婚的婚宴 全部交給公公婆婆準備~禮金也全部給公公婆婆~

聘金 餅錢 金飾 12禮  紅包 樣樣沒少 禮到就可以 不需要鋪張!!!

我們羨慕著朋友公證結婚後宴客~

所以 即使應父母要求走傳統路線 依然希望簡單樸實~

婚宴上 只有放映婚紗照和我們交往的照片 還有最後謝謝大家祝福的短片~

~*~*~*~*~*~*~*~*~*~*~*~*~*~*~*~*~*~*~*~*~*~*~*~*~*~*~*~

結婚 不是戀愛的結果 它是一個過程

婚姻 也不是戀愛的墳墓 它是一個承諾

兩個人的生活 是一門研習智慧的哲學



逼近30 結不結婚 這件事 應該要有計畫 卻不用衝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