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3:52:11雛ㄦ〃

女人是可以自戀的

其實這些照片是畢業以前的囉
但是我實在太無聊嚕....
所以我就把這次跟詩婕在平鎮教室後面的廁所...
鏡子前的自戀照拿出來亮亮 !
哈哈 ....
果然是真的很自戀呀 ~"~
這一張是教室拍的 畫質好美喔~(笑)
千萬不要怪我太自戀>口<
咦 !!
這一張非常的悉奇~
我戴上了ADIDAS的耳環 !
超讚低~ (好看吧)
其實很便宜的
價錢也才不過150而已 (一對喔~)
要的也快去買買吧~~~
哈哈~~~~~~~
到了廁所去
跟詩婕開始很自戀的拍照 這一張感面有一種另一個世界的感覺...
因為背後好亮= =""
哈哈~~~~~~~~~
跟可愛的大頭
再後面搞了好久
她還去剪頭髮呢= = (剪流海)
然後我就在一直發呆
要不然也是一直拍拉~~~(笑)
哇~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最後.....
還是很可愛...!!!!
其實這不是我認為的 因為我覺得拍起來很像小孩子@@
但是可愛的大頭說 很可愛 !!!
還說男人看到這張會愛上我 真的假的 !!??( 我不信= =)
要不然我要問問大家的意見= =
如果覺得可愛請回我一下吧 !!= =
(哈哈~~~)
文章告一段或哩
如果有問題可以來找我 一一
想認識我也可以去個人資料看
我愛你們~~~
想我吧 !
掰掰 -
(請不要罵最後一張圖片 )
非常的不文雅 謝謝 !!
拉丁 2007-06-20 21:54:11

可愛可愛>O<

搞不好我們會在桃農遇到喔=口=